倉庫主管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2:00 字數 1434 閱讀 8612

尊敬的領導、各位親愛的同事:

大家好!首先感謝領導及各位同仁對我們倉庫工作和本人的大力支援與幫助,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日常的工作中我們倉庫存在著許多或大或小的問題,真誠的希望各位領導、同事寬容與諒解。

目前我們倉庫人員普遍存在責任心和管理意識不強的問題。近幾個月來,倉庫部新進人員比較多也包括我,在一些消極因素的影響下,產生一些負面影響,缺乏應有的工作責任心,由於我在管理上採用了寬容的處理方式,未能積極的消除這種隱患,造成了工作的一些混亂,甚至出錯頻繁。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吸取教訓,一經發現類似情況將嚴肅處理。

倉庫負責整個酒店的後勤補給,這就要求我在認真做好做細倉儲管理工作的同時逐漸深化了解與掌握酒店的業務資訊、銷售業務資訊,以及公司所有物資的相關資訊。這樣對加強倉儲管理水平有非常致關重要的幫助作用。

一、因此,接下來的工作我會圍繞以下幾點來做:

1、對公司在用和在庫資產的增加、轉移、報廢、調撥、外借,做到事事明確,並執行好領導的工作指令,以更好地協助領導的管理工作。

2、 隨時掌握庫存物資動態,壓縮庫儲存備資金,按時組織年度、月度的物資申購計畫並做好呆滯物品的統計處理工作。

3、根據現在倉庫的實際情況,做好倉儲的整體規劃,合理制定存貨庫存量,逐步推行倉儲管理的5s管理制度,以提高工作的高效性。

4、每天進行自我總結檢查,針對出現的錯誤提出改善措施,把錯誤控制在可控制的範圍,

二、平時我們應做好以下工作:

1、認真執行到店貨物的日常監督、檢查,尤其是每日鮮貨的驗收工作。對貨物及時整理整頓,及時反饋貨物資訊,以便合理制定採購計畫,保證貨物的周轉;對驗收過程中產生的問題,及時處理,處理不了的要上報領導,並及時跟進。

2、 嚴格按照倉庫物料的收發運作流程進行日常工作(依據是計財部工作手冊),舉例:出入庫貨物要與申購計畫中的名稱規格保持一致;貨物進出庫時要嚴格清點或過磅;進庫物料必須由申請人、質檢部、倉庫及相關部門同時確認無誤後方能收貨入庫;驗貨過程中嚴格遵守:單據不全不收、手續不齊不辦、物料不合格不收;等等…目標是準確把握貨物動態庫存,保證公司後勤補給的準確性和及時性,並做好與其他部門的協同工作。

3、經常整理倉庫並清潔衛生,做到貨物擺放整齊,保持貨品充足,使公司的物料**能保持正常執行。收發貨結束後,要及時整理貨物,保證nc系統資料和倉庫實際庫存一致。

4、殘品和包裝破損的產品及時處理,同時對缺貨和呆滯貨品認真記錄,及時上報並跟蹤處理。在以後的工作中盡最大可能做到今日事今日畢。

以上這些都需要我們每天踏踏實實的,認認真真的,堅持去做,這樣才能逐步達到我們想要的目標和結果。

我希望我們部門的員工嚴格遵守工作規定和操作流程,認真履行工作職責,避免和減少錯誤的再發生;加強責任心與管理意識的培養,以一種積極的、負責的態度面對每一天的工作,按要求按流程,保質保量的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務。

這段時間裡,我感到了自己管理上的不足,但是有不足才有改進,我會繼續鍛鍊,加強學習,讓自己管理上更加的成熟,希望各位領導和同事多給我提寶貴意見,幫助我更快的成長。 我相信有了大家的幫助與協助,我一定能做的更好。

倉庫的主管述職報告兩篇

了這一點,公司 的發展才能越來越好。生活的每一天都在繼續,過了今晚,東方的太陽又將點燃新的希望。社會在進步,公司在發展 我也會通過學 習不斷地完善自己,為公司發展盡自己的乙份微薄之力。我相信,只要肯付出,只要有著堅定的信念,無論環境如何 改變,也阻擋不 了前進的步伐,願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從xx年年...

倉庫管理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代表!下午好!在任職期間主要負責工作計畫安排以及監督和指揮操作。年在公司領導的支援下,在公司各部門的積極協助下,團結一致,順利完成了年部門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本人全年的工作情況,從以下幾個方面,做簡要匯報,請各位領導 各位代表給予考評 1 根據年全年各項工作任務安排,在分...

生產主管述職報告

下面就是我這一年來做生產主管的一些個人體驗與心得。生產主管,簡單地說就是公司內部的生產管理,按照公司生產流程,我具體進行了生產主管述職報告范文如下 1 依據銷售計畫制訂生產計畫,配合品質經理的檢驗工作,以確保客戶訂單能夠按時完成出貨 2 依倨生產計畫制定物料需求計畫,以保證在生產過程中不因缺料而停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