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管述職報告

2022-11-17 04:03:02 字數 766 閱讀 3587

范文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第一部分:任職以來的工作總結;第二部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第一部分:任職以來的工作總結

10年7月通過競聘擔任了彩印一車間3#印刷機機台長,在這短短1年多中,我感到每天都過的那樣充實,使自己在各方面的素質得到一定的提高,下面我將就對我1年多的工作向領導做以下匯報:在工作期間有什麼不懂的,不會的技術問題虛心的請教老員工,並牢記在心,在印刷過程**現的問題按照以往積累的經驗能及時的解決,避免質量問題流入到下一工序。能認真調配好所需的油墨,在換版期間能做到每一支版都能認真仔細的檢查一遍確保無誤才上機。

第二部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保質量,抓安全」是12年xx全年的工作重點,產品質量高於一切,嚴把質量關,提高產品主梁意識,從源頭控制質量問題。

1、根據生產通知單核對好所需版輥,檢查版面文字內容,版號,還要根據生產通知單的需求正確領取原膜,認真檢查原膜種類、規格、厚度、電暈麵等。而且還要檢查好油

學習永無止境

范文墨單、雙主份和溶劑的抽去是否符合要求。並且及時測量swk油墨的粘度。下機第一卷一定再次核對內容並且簽字確認。

2、增強戒台人員的安全意識。排查安全隱患,預防為主,安全是順利生產的保障,關鍵在於養成安全操作的良好習慣。做好這項工作的最好辦法,就是嚴格執行安全操作規程。

並定期的做到消防演練。排查安全隱患預防為主。預防安全問題的出現。

再次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多年培養,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將以新的起點,新的理念,在本職崗位上盡心,盡職,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述職人:

學習永無止境

個人述職報告 公司質量主管

2003年完成xx樣機1臺的研製,超短發動機批量生產,前驅變速器主要零部件均在製造過程中,xx變速器改進五檔型進入批量生產。3 技術準備工作和新產品結構的調整工作 技術準備工作先行於生產,技術準備工作要有預見 性,要有前瞻性,敏感地準確 市場的變化,做好前期的能力儲備,為生產量的提高留下一定的提前期...

述職報告 物業公司安防主管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仁 大家下午好 陽光城一區見習期間,是我個人學習 成長 進步的過程。1 協助組織安防隊伍的軍事訓練,提高安防人員的執勤形象 2 協助督促門崗盤查力度,把好小區入口關 3 加強員工內部管理,促進後勤保障,為員工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4 協助易隊帶領安防隊伍處理各類突發案件3件,為公司和...

公司人事主管述職報告

8 做好對受災員工 群眾的救濟糧 救濟金發放以及後續補助金的發放工作。9 在了解關於國家支援災區重建的政策後,根據企業受災實際情況,我部及時向社保部門申請了社會保險金的緩交,今年截止12月緩交額達650萬元,申報了員工預先失業補助金達180餘萬元,現已支付給公司,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公司資金上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