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主管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2:00 字數 2006 閱讀 7414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轉眼間進入龍泊水岸工作已經幾個月了,在這幾個月的工作中要感謝各級領導以及各位同事的指導和關心。讓我學到了許寶貴的東西,讓自己在平時的工作中不斷改進,不斷提高自身的做事能力。在這幾個月通過不懈努力得到領導認可完成了一次角色的轉變。

做為一名客房部5樓的領班,也讓我進入了乙個全新的工作環境。在新的環境中,我深知自己扮演的是乙個承上啟下,協調左右的的角色,每天做的也是些瑣碎的工作,盡快的理順作關係投入到工作中去是我最重要的任務,全力配合好主管日常工作是我的職責。這就要求我工作意識要強,工作態度要端正,工作效率要高,力求周全。

本著顧客就是上帝的宗旨,我們不允許自己的工作中出現任何失誤,這就要求我們各方面都做到最好,把任何能出現的問題想到去解決,嚴格要求自己,為了使得到客人周到的服務,我在工作中盡可能做到:

1、在衛生方面:嚴格執行查房制度,注重細節品質,詳細記錄檢查結果,做好衛生補差工作;實行客房分區域清潔責任制和超額計件制,提高員工工作熱情和工作實效;規範各項操作規程,穩步提高工作效率。

2、裝置設施方面:每天根據客房區域的硬體部分的實際情況,聯絡工程部或外來工程人員,針對性的進行維護和保養,提高客房設施裝置的使用壽命和使用品質。

3、開源節流,降本增效,從點滴做起。 客房部是龍泊水岸的主要創收部門,同時也是龍泊水岸成本費用很高的乙個部門,本著節約就是創利潤的思想,號召全體員工本著從自我做起,從點滴做起,杜絕一切浪費現象。例如:

每天晚上根據住客實際情況調整樓層燈光;查退房後要求拔掉取電卡,關閉空調;房間空調均在客人預抵前開啟等等節電措施,這樣日復一日的執行下來,會為龍泊水岸節約了一筆不少的電費。

4、針對樓層服務班員工年齡偏大,用語存在不規範、不統一的現象,使用標準的崗位服務用語規範進**景模擬演練;每天對樓層燈光,空調及夜床進行抽查。發現操作不規範、不科學的員工,將存在的問題加以分析,對員工進行重新培訓,糾正員工的不良操作習慣。讓員工切實的感受到培訓對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及實用性。

5、人員管理方面:秉公辦事,堅持原則,堅信「服務無小事」,對於有損於龍泊水岸名義及利益的人及時上報部門經理,按部門制度處理,決不手軟;關愛員工,把員工當成自已的親人,拉近部門與員工的距離,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以身作則,律人律己,明確自己的職位,起到表率作用。

在今後的工作中:

一、 配合部門經理完成部門各項經營指標,做好管理工作。

二、 大力提高人員的素質。從服務技能到各崗位的基礎流程,結合實際工作給員工進行培訓並考核。

三、 通過培訓工作提高在崗員工的工作技能、操作流程,加快操作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四、 加大部門內部的質檢力度,確保衛生、服務工作不出問題。

五、 利用休息時間努力學習相關業務知識,把好的可行的東西盡快用到自己的崗位上。

通過日常的工作,發現部門存在的一些不足:

1、 房間衛生有待進一步提高

2、 崗位的服務用語有待進一步加強。

3、 服務人員和管理人員的綜合素質、服務技能、業務水平參差不齊,需進一步加強。

針對以上的不足,本人的整改方案:

1繼續加強對各崗位的培訓工作,強化員工的服務技能與服務意識.。

2、加強管理人員的隊伍建設工作,對管理人員進行月度考核、季中中評比、優勝劣汰。

3、加強監管力度,實行實名保管制度,每月進行盤點,對出現的問題追究相關責任人。

4 加強與pa的溝通協調,加大客房地毯、地板的維護保養工作,

以上是本人對部門工作的總結與計畫,部門的不足與改進。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對顧客要體現在人性化服務,要精益求精,為客人營造出一種在家的感覺。我現在擁有的經驗還較少,前面還有很多東西要等著我學習,也難免出現失誤之處,出現的問題我會引以為戒,要想取得好的成績就要靠自己腳踏實地的去做,就要加倍的努力與付出,我始終堅信靠運氣不如靠實力說話。

總之,我平時工作的順利開展與龍泊水岸領導的關心和同事們的支援是分不開的,龍泊水岸就是個大家庭,成績是靠大家努力得來的,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和同事們一起為龍泊水岸的輝煌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信任,指導監督以及幫助。我將認真總結經驗,發揚成績克服不足,以百倍的信心飽滿的工作熱情與同事們一起:勤奮工作,開拓創新,為龍泊水岸的發展和壯大做出應有的貢獻。

酒店主管工作流程

酒店前廳主管有兩個班次,乙個是早班,乙個是晚班。下面是酒店餐飲部主管流程,僅供參考。主管步驟1.領導決策。這是主管 領班做好領導的前提,也是出主意的過程。要根據上級指示要求,結合本部門 本單位的具體情況,充分考慮各方面的因素,進行分析比較,選出最佳方案和辦法。2.合理用人。決策完成以後就要選擇合適是...

酒店主管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你們好!感謝公司為我們提供了這次機會,向大家介紹自己,得到大家的信任和支援。我從xx年開始從事餐飲工作。xx年5月在廚師技校學習炒菜。經過短期培訓後,在一些小型飯館和企業食堂工作。xx年初到山東東方美食學院進修學習中餐製作。在校期間獲得優秀學員榮譽,到東方美食大酒樓參觀實習...

酒店主管競聘演講稿

酒店主管競聘演講稿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你們好!感謝公司為我們提供了這次機會,向大家介紹自己,得到大家的信任和支援。我從xx年開始從事餐飲工作。xx年5月在廚師技校學習炒菜。經過短期培訓後,在一些小型飯館和企業食堂工作。xx年初到山東東方美食學院進修學習中餐製作。在校期間獲得優秀學員榮譽,到東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