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學數學教師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2:00 字數 467 閱讀 2119

7、積極參與聽課、評課,虛心向同行學習教學方法,

博採眾長,提高教學水平。

8、熱愛學生,平等的對待每乙個學生,讓他們都感受到老師的關心,良好的師生關係促進了學生的學習。

三、工作考勤方面:

我熱愛自己的事業,從不因為個人的私事耽誤工作的時間。並積極運用有效的工作時間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在本學年的工作中,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輔導的科幻繪畫《太空花園》獲壽光市二等獎,我班的劉小麗在市古詩詞表演中獲故事大王稱號,為語文網路資源設計的指令碼獲山東省三等獎,輔導的作文《美麗的仙人掌》獲濰坊市三等獎,

輔導王家帥在小學全國英語競賽中獲三等獎。

"進無足赤,人無完人",在教學工作中難免有缺陷,例如,課堂語言平緩,平時考試較少,語言不夠生動。考試成績不穩定等。

走進21世紀,社會對教師的素質要求更高,在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我將更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發揚優點,改正缺點,開拓前進,為美好的明天奉獻自己的力量。

小學數學教師述職報告小學數學教師述職報告

一 勤於學習,不斷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質.本人熱愛教育事業,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思想端正,積極參加各項工作,認真執行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二 鑽研業務,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在教學中,與班主任配合,認真做好班級管理工作,經常對學生進行思想品德教育,積極落實學校的各項任務.不斷加強自身業...

小學數學教師述職報告

2012年小學數學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一學年來,本人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 以學生為主體 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 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工作責任心強,服從領導的分工積極做好本...

小學數學教師述職報告

五 與同事交流,虛心請教其他老師。作為乙個新教師,在教學工作上,我還沒什麼經驗,因此在教學上,有疑必問。在各個章節的學習上都積極徵求其他老師的意見,學習他們的方法,同時,多聽老師的課,做到邊聽邊講,學習別人的優點,克服自己的不足,並常常邀請其他老師來聽課,徵求他們的意見,改進工作。六 作業及時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