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數學教師述職報告小學數學教師述職報告

2022-11-15 12:48:05 字數 857 閱讀 1214

一、勤於學習,不斷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質.本人熱愛教育事業,忠誠黨的教育事業.

思想端正,積極參加各項工作,認真執行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

二、鑽研業務,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在教學中,與班主任配合,認真做好班級管理工作,經常對學生進行思想品德教育,積極落實學校的各項任務.

不斷加強自身業務水平的提公升,積極參加教研活動,取人之長,補己之短,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和工作經驗;不斷總結經驗,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立爭上好每一節課.在工作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搞好教學工作.

對於學生,從基礎抓起,全面提高每一位學生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在教學中,堅持對學生進行正面教育,精心組織好課堂教學,關注全體學生,創造良好的課堂氣氛,課堂提問面向全體學生,注意引發學生學數學的興趣,課堂上講練結合,布置好家庭作業,作業少而精,減輕學生的負擔;做好課後輔導工作,對後進生努力做到從友善開始,從讚美著手,平等對待每乙個學生,讓他們都感受到老師的關心,良好的師生關係促進了學生的學習.

三、勤奮工作,愛崗敬業.

每天堅持在學校認真工作,不遲到早退.並嚴格遵守學校的調課和請假制度,將我的課調整好,並與校長和班主任老師溝通好,做好班級的各項工作.

積極運用有效的工作時間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本人幹的工作多而雜,除了自己所帶課程外,還分管的有數學教研組工作,四個年級的體育課,學校的財務等工作,我深知自己在很多方面還有很多的不足和不解,所以我堅持做到手勤,腳勤.

我認真做好上級交給我的各項工作,在工作中即時補救不足.我知道自己還只是處於埋頭苦幹的階段,很多時候還沒有找到很好的方法,今後我還要學會抬頭巧幹.

四、乙份耕耘乙份收穫,經過本人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績.首先,我所教的班,上課氣氛活躍,大部分學生能專心聽講,課後也能獨立完成作業,班級的學習風氣有了進一步提高.

小學數學教師述職報告

2012年小學數學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一學年來,本人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 以學生為主體 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 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工作責任心強,服從領導的分工積極做好本...

小學數學教師述職報告

五 與同事交流,虛心請教其他老師。作為乙個新教師,在教學工作上,我還沒什麼經驗,因此在教學上,有疑必問。在各個章節的學習上都積極徵求其他老師的意見,學習他們的方法,同時,多聽老師的課,做到邊聽邊講,學習別人的優點,克服自己的不足,並常常邀請其他老師來聽課,徵求他們的意見,改進工作。六 作業及時批改,...

2019小學數學教師述職報告

7 積極參與聽課 評課,虛心向同行學習教學方法,博採眾長,提高教學水平。8 熱愛學生,平等的對待每乙個學生,讓他們都感受到老師的關心,良好的師生關係促進了學生的學習。三 工作考勤方面 我熱愛自己的事業,從不因為個人的私事耽誤工作的時間。並積極運用有效的工作時間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在本學年的工作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