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總結和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87 閱讀 9273

一、 業務市場:

天津直轄的周邊縣城,離公司近,交通方便,市場模型**符合公司。河北省唐山市,模型市場大,專案開發多。黃驊市場距離天津不遠,並以黃驊新城規劃展覽專案為依據向黃驊市場推銷公司模型和標識系統。

(最終主攻市場需要跟領導溝通)

二:具體實施步驟

以**形式聯絡好和主動抓住所有和客戶見面的機會。嚴格要求自己每天必須有20個以上的**量,而且說話時間必須有兩分鐘,根據不同層次的人說不同的話和語氣,一定要有一套和客戶溝通的語言組在自己心裡。同時每個星期在公司的時間不能超過兩天。

這是對於明年工作最基本的要求。在業績上不管是業績額度多大,但是必須保證自己的資訊量每個星期三條,每個月有乙個成單專案。明年我將在第一度一定要突破自己在業績上的零記錄。

明年我一定會擁有老客戶,當然在擁有老客戶的同時還要不斷從老客戶獲得更多的客戶資訊。我現在知道要有好業績就得加強業務學習,開拓視野,豐富知識,採取多樣化形式,把學業務與交流技能相結合。同時還需要很多的刻苦和實際行動。

1、每月要增加5個以上的新客戶,還要有幾個潛在客戶。2、見客戶之前要多了解客戶的狀態和需求,再做好準備工作才有可能不會丟失這個客戶。3、加強業務方面的學習,多看書,上網查閱相關資料,與同行們交流,向他們學習更好的方式方法。

4、對所有客戶的工作態度都要一樣,但不能太低三下氣。給客戶一好印象,為公司樹立更好的形象。5、客戶遇到問題,一定要盡全力幫助他們解決。

要先做人再做生意,讓客戶相信我們的工作實力,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務。6、自信是非常重要的。擁有健康樂觀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務。

以上是個人一年以來的工作總結,如有不足之處,望批評指正。

感謝公司的培養,感謝我的領導和關心我的跟人對我言傳身教的悉心指導,我一定會以積極主動,自信,充滿激情的心態去工作。

業務部:陶顆

2011-12-23

2023年工作總結和2023年工作

四 規範特殊藥品管理。結合我院實際,對特殊藥品,如精神藥品和 品做到專櫃 專人 轉賬 專用處方,雙人核對的管理原則。對特殊藥品更加嚴格把關,做到處方 藥品 庫存的統一,杜絕精神藥品出現差錯調配的現象。五 加強業務學習,努力提高服務質量。日常工作中加強藥物知識學習,特別是臨床出現的新藥物。嚴格按照 醫...

2023年工作總結和2023年工作要點

附件在上級主管機構的支援 指導下,在各級農機職業技能培訓鑑定機構的大力配合下,農機行業職業技能開發工作持續穩定發展。一 2013年主要工作和成效 一 以穩步增長為目標,推進工作落實 部指導站及早謀劃,年初下發了 2013年農機行業職業技能開發工作要點 各省結合實際,以會議或檔案形式,布置全年工作,並...

2023年工作總結和2023年計畫

2013年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稍縱即逝,仔細回想,認真總結,在多方面分析總結今年工作的完成情況,並制定了2014年工作計畫。一 2013年成本經營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作成效 一 在思想政治學習方面 今年公司下達積極貫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等相關檔案,我認真對照黨政檔案,逐個落實自身存在的問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