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保安部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893 閱讀 1755

一、2023年度工作總結

時間一晃而過,彈指之間,2023年悄然而至,自從2023年7月份剛進入公司,給我感覺公司的工作氛圍很好。雖然我熟悉電腦軟、硬體的基本維護,但是還有許多我不會的,需要去學習和鑽研。剛到公司,讓我沒有任何準備,同樣也打消了任何顧慮,人生就是這樣,所有的一切都是要從頭開始,沒有接觸過、幹過並不可怕,領導給了我機會,讓我有了一次嘗試、一次展現自己的平台,那麼我一定會加倍的努力做好工作才是最大的回報。

並且也是對自己的一次肯定。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及陌生環境的磨合,專心鑽研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理論知識和業務工作水平。踏實工作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使自己漸漸的融入和適應到新的工作環境中。

過去的半年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支援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在思想、學習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進步。總結如下:

1. 剛接手工作的時候,發現公司大部分工作性質跟之前做的相似,唯一不同的就是軟體和實踐機會很多,起初以為會很快進入角色,但是由於不知道相關流程和有些東西不會所以還是入角色慢了點

2.通過這半年時間的磨練,使我學到了之前沒有學到的東西,我會朝著這個方向繼續努力,讓自己學到更多的知識

3.偶爾出差到終端維護以及支援,讓我進一步接觸到終端的工作環境,終端人員的那種工作氛圍以及她們的那種激情是其他地方看不到和學不到的,讓我見識了很多見識不到的東西使我有了新的提公升

4. 雖然在半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還存在一定的問題和不足。一是工作當中主動向領導匯報請示的不多。

二是追蹤不夠,有些情況了解得不夠細,不夠實,不夠多,掌握材料不夠充分,使工作被動。三是處理一些工作關係時還不能得心應手。在新的一年裡,將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切實加強自身建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更好地適應工作需要。

二、2023年工作計畫

新年伊始,永珍更新。自從2023年工作牽涉到企業erp系統安裝維護的工作中時,在公司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公司部分同事的大力支援下,對erp相關工作作出了初步的整理,給我提供了優質的工作環境和廣泛的學習空間。

2023年工作的主要發展方向是:新客戶高普安裝、培訓、和老客戶高普軟體維護工作,以及終端、公司軟硬體網路維護。工作壓力可能會比較大,一定要吃苦耐勞,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項工作,處理好每乙個細節,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盡快的成長和進步,俗話說的好:

「笨鳥先飛!」想要在2023年新的一年工作有條不紊、順利的完成,就應該先行一步,做好年度工作計畫。自身建設方面:

由於自己參見工作時間比較短,自身經驗和處事能力、人際關係方面都需要全面提高。一方面,自己認真努力完成工作,並對自己的工作進行自查,自我監督。另一方面,離不開公司領導的關懷指導和公司同事的幫助。

「三人行必有我師」,我會虛心向領導和各位同事請教相關問題。

計畫如下:

(1)做好客戶高普系統的維護工作,保障客戶安裝的高普系統的正常執行,針對客戶使用軟體出現的問題,進行處理

(2)針對公司戰略決策對新客戶高普軟體的安裝、培訓、維護工作做好準備

(3)不斷加強學習,素質進一步提高。具備良好的政治和業務素質是做好本職工作的前提和必要條件;始終把高普安裝、培訓、維護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努力在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上下功夫;從網上或其他渠道收集資訊,爭取對遇到的問題能夠及時解決,盡可能地向周圍理論水平高、業務能力強的同事學習,努力豐富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

(4)自覺遵守各項規定,自覺抵制不良風氣的侵蝕。認真學習並在工作中按此要求自己,要把工作的主動性提高,做事乾脆果斷,不拖泥帶水; 工作要看實際效果和結果,一切工作都圍繞目標去完成; 要提高以大局為重的觀念,把是否對自己有利或者帶來的利潤作為衡量的標尺; 工作方式要精確化,用心去思考和實踐。

(5)工作中多於客戶溝通交流,聽聽他們的一些經歷,多學習他們好的方面,盡量做到多聽、多看、多想、多做、多溝通,不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下我都相信這樣兩點:一是三人行必有我師,二是天道酬勤。

以上就是本人對自己年度的乙個總結和下年的發展方向!

總結人:沈光建

日期:2012-1-8

2023年度安全部工作總結

告別2001年,回首往事,度過的日日夜夜,經過的大大小小事,深感擔子不輕。安全部做為酒店的重要職能部門,擔負著整個酒店的安全防範工作,特別在酒店試營業期間,各裝置執行不穩定及員工消防安全意識較淡薄的情況下。我部投入大量工作,充分發揮職能部門的作用,為酒店正常執行營業盡心盡力。努力做好本部工作,為酒店...

安全部年度工作計畫

二0一一年度安全環保科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在安全標準化管理體系下,認真貫徹 安全生產法 職業病防治法 消防法 等有關法律法規,通過強化職責的落實,提高企業安全管理水平。二 目標 全面執行安全標準化管理體系,確保安全環保 五個為零 實現環保 五率 達標。五個為零 即生產性死亡事故為零,重大火災 事...

安全部工作總結

2011年安全部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進一步加強我係安全管理工作,我部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圍繞 平安和諧校園 的建立目標,並結合我係的實際情況,特制訂以下工作計畫。一 工作目標 1 宣傳要到位。通過班會 電視 廣播 講座等形式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 利用安全日 安全月積極開展安全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