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733 閱讀 4484

xx管理處2023年度工作總結

斗轉星移,不知不覺中,一年光陰已過,在這一年中,我綜合管理處在公司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在甲方單位的領導下,在全體員工的配合協作下,順利地完成全年工作。全年無一起安全事故發生,現將2023年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嚴格管理提公升服務質量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是公司生存的保證,如何保證質量,提公升管理服務水平是管理處常抓不懈的工作重點,我管理處嚴格執行公司規章制度,堅持貫徹執行落實公司「五個一」工程,三檢三會機制及各種應急預案的演習等,不斷提公升管理處的人員素質,使我管理處員工對應急事件有一定的控制能力,由於我管理處表現良好,在今年長潤8月份合同到期時,順利續簽了合同並增加了物業管理費,年增加了504000元。

二、 加強與員工溝通完善隊伍建設

1.今年,用工也是非常緊缺的一年,尤其是到了10月份後,更是出現了用工荒的高潮,珠三角乃至長三角地區都不同情度出現用工荒,我們物業公司秩序維護員這一塊員工流動量本身就是比較大的工種,而我綜合管理處又是秩序維護員為主的管理處,如何留住員工,如何對新進員工進行培訓,完善隊伍建設是一項常抓不懈,一刻也不能放鬆的工作,我管理處經常採用拉家常談心的工作方式宣傳公司企業文化,講解公司的發展歷史,巨集揚「xx人」吃苦耐勞的貢獻精神,使員工對公司有一定的認識、認知概念,從而接納龍城進而用心愛我龍城,為百年龍城貢獻自我的乙份綿薄之力。

2.我管理處秩序維護人員編制比較緊,每天換崗吃飯都是乙個問題,按正常換崗吃飯,中飯得到一點半鐘以後才能輪完,為解決員工就餐問題,讓員工按時吃上可口熱飯,以飽滿熱情的心態投入到工作中去,確保服務質量,管理處主任每天十一點半都到秩序維護員崗位中去執勤,讓員工吃上可口熱飯,解決員工思想包襖,讓員工感到暖心,促進員工與企業的交流;秩序維護班缺人時,我們管理人員更是經常頂崗執勤,讓隊員能按時輪休,讓員工身心都得到休息,讓員工真正融入到龍城這個大家庭來。

三、落實安全措施確保安全到位

1. 我綜合管理處對消防工作非常重視,始終貫徹執行公司「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消防方針,每月定期對消防裝置設施進行檢查,確保有火災時消防裝置設施能良性運作,在今年10月份甲方主持的消防演習中,我管理處員工積極參與,並在演習中能認真、熟練的使用各種消防器材,得到了甲方領導的高度讚揚。

2. 在今年7月23日本田長盛店舉行的為期三日的全國業務技能大賽中,我管理處從方案活動的設計協助到參與活動都取得很大的成功,全年也無一起安全事故發生,充分發揮了我管理處人防、技防的高度安全水平,得到甲方領導及參賽人員的一致好評。

3. 在xx期間,我綜合管理處積極配合相關部門的工作,按公司要求嚴格管理日常工作,管理處員工全體出勤,加班加點以高度的責任心來值好每一天的班,做到人在崗,心在崗,在崗一分鐘,安全60秒的高度工作狀態,管理處更是每日至少巡查所管理物業區域三次以上,及時排除安全隱患,把不安全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中,確保平安亞運保駕護航的安全工作落實到位,在xx期間,我管理無一起安全性事件的發生。

4. 在這一年中,曾多次出現車主維權事件,其中有兩起更是因賠償問題雙方發生暴力衝突,但我管理處對事件反應迅速,能及時控制事態的發展,維護業主生命財產的安全及聲譽,受到業主的高度評價。

5.在今年8、9月份暴雨季節中,由於我綜合管理處停車場地勢較低,經常性的發生水浸情況,我管理處員工經常性冒著暴風雨搶險,填沙包、推移車輛、蔬通下水道等,衣服溼了、感冒了、受傷了、全然不顧,堅持抗戰在抗洪一線,直到業主財產安全為止,員工們加班加點、受傷、生病,從不要求公司任何補貼,充分體現「xx人」的精神。

在這一年中,我綜合管理處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不足之處還有很多,需要公司領導不斷指導,為了明年更好的完成各項工作,現制定2023年工作計畫如下:

2023年度工作計畫

***x管理處

物業管理公司黨支部2023年度工作總結

參考範本 年 月 日 部門20xx年,湖濱物業黨支部在集團黨委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學習貫徹黨的xx大精神,以 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以黨建工作責任制為抓手,以基層黨建重點工作為落腳點,堅持 圍繞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 的工作思路,以 兩學一做 和 三嚴三實 活動為契機,狠抓 三會一課 ...

小區物業管理年度工作總結

作者 未知文章 本站原創點選數 3979更新時間 2009 11 19 去年是飛躍發展的一年,上台階,上檔次的一年,豐收的一年。在這一年裡,物業管理處在公司的領導下,在開發商各級領導的支援下,始終貫徹業主至上的原則精神,根據 的實際情況,在搞好服務的同時理順完善管理工作,初步達到 工程程式化 操作規...

公司物業管理部門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年底,我公司建立健全服務處各項規章制度,注重內部管理,努力提供良好的物業服務,各項工作有序推進,物業服務工作取得穩中有進,現將 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 加強培訓,提高服務意識,統籌安排,積極提高客服質量 1 加強客服管理員業務培訓,做到先培訓,後上崗。公司對前期招聘的4名客服管理員統一安排到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