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722 閱讀 8626

回顧2023年一整年,年初的時候還在門店工作,11年3月份正式轉到辦公室開始客服的工作,下半年比較忙碌,從5月份到現在,圓夢愛琴海逐步成長並壯大起來,從原來的2家店擴到目前的6家門店,從年初20多人的隊伍逐步壯大到現在的50多人,我和圓夢愛琴海一起在成長。

2023年是客服工作比較繁忙的一年,但是對於我來說又有很多不同的收穫。雖然是初入美容行業,但是在門店半年來的實習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從對美容行業的陌生到現在對它的了解,非常感謝徐總給我在門店學習的機會,為我現在的客服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從11年3月份到現在,我知道客服工作很是重要,客服相當於公司的售後部,是管理顧客到門店消費後及保證品牌質量的重要環節,客服工作的好壞代表著乙個企業的文化修養。

在工作方面,我認真踏實,整理了咱們所有會員的資料,並每天和各家門店溝通進行核查;每天上午10:30之前向財務經理、行政經理和徐總匯報前一天各家門店的業績明細;每天監管s3系統並維護。在會員回訪期間,處理各種投訴、退款及其他問題,和**回訪會員的同事們一起核對會員資料,使我們所掌握到得會員資訊更加完善。

每月初輔助財務核對各家門店的業績明細(服務人數、加班時間及業績問題)。偶爾還為新近人員培訓**專案及s3系統。

這一年過的很快,但是時間卻把所有的優與劣、利於弊記載下來。在未來新的一年中,我將帶著我在11年工作中積累的所有,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帶領客服部的同事將顧客資料完善的更加細緻,聯絡維護好和會員們的情感;積極學習新的美容知識以便處理好各種投訴及顧客的疑問;積極配合各部門的工作,爭取在新的一年裡去的更大的進步。

2023年工作總結及2019

興平小學校2009年工作總結及2010年工作要點 2009年,興平小學以 的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區教育局提出的 教育質量提公升年 工作重點,秉承學校傳統,堅持學校 為教師成長服務,為學生發展服務 的思想,積極建立和諧校園文化,努力培植師生成長沃土,不斷豐富學校內涵文化,全面提公升辦學...

2023年工作總結及2019

興平小學校2010年工作總結及2011年工作要點 本學期,我校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以深入實施素質教育為目標,不斷強化學校內部管理,著力推進教師隊伍建設,進一步提高學校辦學水平和教育教學質量,提公升學校辦學品位,促進學生健康 活潑發展。現將一學期以來的工...

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展望

2014年工作總結 在過去的3年中,通過各位領導和同事的幫助,綜合部順利的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對一年來的工作進行總結與歸納,並對新一年的工作作出展望,如有不妥之處懇請領導批評指正。一 2014年工作總結 1 恪盡職守,認真做好本職工作 一年來,我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