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總結以及2023年工作規劃

2021-03-03 20:27:27 字數 969 閱讀 9432

三:對檔案資料製作規範管理進一步加強,加強監督管理工作。總結11年的各種投訴,絕大多數都是低階錯誤,這都是我們平時工作中不規範造成的,12年本部門將對《技術資料製作與管理規範》進一步完善,並制定樣品的相關檢驗規範,特別是對各個客戶的特殊要求進行註明,對每個樣品檢驗作登記,並做好登記,明確責任人,加強責任心;在資料審核方面,我們已經重新做了調整:

對於批量產品以及一些拼板資料都要求交至徐芬處檢查後再進行光繪。光繪好的菲林必須經修膠片人員互檢後,再交宦洪波校對無誤後才可下發至車間。同時由於近年來客戶對產品的更改比較頻繁,這對資料管理方面帶來諸多不便,也易造成前面老版本沒有掃尾,後面新版本訂單要貨急的情況,針對這種情況一方面我們及時做好與客戶的溝通,另一方面,要求加強電腦文件、更改履歷、更改通知單、封樣板的整理、整頓和檢查工作,並做好登記。

四:加強員工隊伍的管理工作,首先從自己做起,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考核制度,組建高效的管理團隊,對技術部全體員工做到人盡其才,穩定隊伍。12年我們要求對所有員工定期進行培訓,並學習客戶新的設計軟體提高技能水平,特別是要對新員工進行上崗培訓,並對每位員工強調規範化操作意識,培養一專多能手,同時加強審核、考核力度;更加嚴格執行扣分制,明確每分與工資的關係,並堅持把每天的業績工時上牆公布,明確多勞多得,提高員工積極性。

五:成本控制,11年本部門生產成本就一直居高不下,12年,我們主要堅持按限量原則嚴格審批領料單,少量多次領料,重點控制物料成本消耗較高的光繪膠片成本。另外,更重要的是要嚴抓開料的利用率,板材是pcb廠家最大的成本消耗,材料的利用率非常的重要,前期我們已經按照邵總的要求在板材利用率方面做了專題的改善,後續我們做好跟蹤工作,每月根據開料人員的記錄以及財務部門的利用率計算結果做好持續改善工作,力求把板材利用率提到更高。

以上是本人對2023年的工作總結以及2023年工作規劃,我想通過本部門全體員工的努力及各兄弟部門的緊密配合,我們在12年一定能完成公司給我們下達的各項目標考核任務,同時也希望在耿總、陳總、邵總的領導下能圓滿完成2023年各項工作指標。

技術部2012-01-12

2023年工作總結以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11年工作總結 有關於我這個崗位的總結,大致可以分為三大部分 賣場季節 節日的整體裝飾和氛圍布置 節日 開業活動的策劃 實施和跟蹤 整體vi系統的維護 企業形象的宣傳。一 賣場季節 節日的整體裝飾和氛圍布置 賣場形象是乙個企業的品牌形象。它是有形的,也是無形的。有形的主要體現在賣場的裝飾是否美觀...

2023年工會人事工作總結以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15年工會 人事工作總結 以及2016年工作計畫 2015年,在公司黨支部的領導下,遵照省公路局安排部署,緊緊圍繞公司全年的工作目標,結合工會 人事自身特點,充分發揮員工的聰明才智,開拓進取,不斷強化自身建設,推進企業民主管理,推進員工素質工程建設,增強企業的凝聚力和員工隊伍的戰鬥力,為公司實現...

審計部2023年工作總結報告以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10年工作總結以及2011年工作計畫 審計部時光荏苒,忙碌中2011年已經來臨,2010年已成為過去在2010年中,審計部在集團公司的領導下,根據 集團的實際情況,積極履行審計部的監督檢查審核責任,在2010年中主要做了幾方面的重點工作。一 制定相關規範制度,為審計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針對集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