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餐廳出納工作總結

2021-03-03 22:35:47 字數 1004 閱讀 9555

餐廳出納工作總結范文2014

自11月我進入餐廳財務擔當出納工作以來,我虛心學習新的專業知識,積極配合業務部門的工作,努力適應新的工作崗位,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狀態承擔起工作職責。

首先,在公司和部門領導的支援和幫助下,推進了餐廳各項財務制度及其日常的工作流程建立和規範。在同事們的指導和幫助下使我學到了不少餐廳管理執行的常識,使我較快地熟悉工作環境。

其次作為餐廳出納,我在計畫、收付、反映、監督四個方面竭盡全力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職責,過去的幾個月裡保證工作目標順利達成的情況下,不斷改善工作方式方法,順利完成如下工作:

一、日常工作:

1、嚴格執行現金管理和結算制度,定期向會計核對現金與帳目,發現金額不符,做到及時匯報,及時處理。

2、及時收回各項收入,開出收據,及時收回現金存入銀行。

3、根據會計提供的依據,與銀行相關部門聯絡,井然有序地完成了職工工資和其它經費發放工作。

4、堅持財務手續,嚴格審核(完全依據審批許可權給予支付),對不符手續的憑證不付款。

5、做好收銀台的監管工作和收銀員的管理工作。

二、階段性工作:

1、依據餐廳的運**況,協助領導對財務報銷制度、收銀工作流程等進行了補充和微調。

2、根據試營業期間歸集出的問題,草擬餐廳物料採購作業流程、電子菜譜資訊許可權管理辦法、配合**計畫編制代金券的發放使用核對統計的規則。

三、回顧檢查自身存在的問題,我認為:

1、對本餐廳管理執行出現的問題研究還不夠深入,致使所涉財務管理條線的相關問題缺乏預見性,常常是問題發生後才管理制度進行修正。

2、對針對以上問題,今後的努力方向是:

加強理論學習,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對業務的熟悉,必須通過相關專業知識的學習,虛心請教領導和同事增強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綜上所述。在過去的半年中,付出了努力,也得到了回報。我堅持要求自己做到謹慎的對待工作,並在工作中掌握財務人員應該掌握的原則。

作為財務人員特別需要在制度和人情之間把握好分寸,既要做好監督控制的工作,又要注意恰當的工作方法。只有不斷的提高業務水平才能使工作更順利的進行。

2023年度出納工作總結 拓巧玲

2011年即將結束,這一年,我踏實認真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履行了出納的崗位職責。一 日常工作 1 與銀行相關部門聯絡,根據公司需要提取現金備用,每月按銀行對賬單做好對賬工作認真做好未達賬項調節表,及時列印銀行對賬單。2 及時取回寧夏銀行銀行回單和社保個稅等 以確保及時入賬。3 認真登記好銀行日記...

出納員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xx年我公司各部門都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作為公司出納,我在收付 反映 監督 管理四個方面盡到了應盡的職責,特別是在非典期間,仍按時到銀行保險等公共場合辦理業務。在過去的一年裡在不斷改善工作方式方法的同時,順利完成如下工作 一 開學期間日常工作 1 與銀行相關部門聯絡,井然有序地完成了職工工資發放工...

餐廳2023年度工作總結和工作計畫

轉眼間入職酒店兩年多了,根據酒店工作安排,主要負責後勤傳菜部的傳菜工作,現將2014年度的工作情況工作總結匯報,並就2014年的工作打算簡要概述 1 後勤管理 1 禮節禮貌 衣服整潔 微笑服務 2 執行上級的指令,按服務程度與標準,高效率準確完成傳菜工作。3 開支前了解當班的傳菜任務,明確重要客人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