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個人工作的述職報告

2021-03-03 22:35:47 字數 1266 閱讀 7962

各位領導及同事:大家好!

首先,感謝一年來一直關心和支援我的各位領導和同事。根據考核要求,現將一年來的學習、履職和廉潔自律情況報告如下,請予評議。

一、抓學習,重廉潔,自身素質取得新提高

始終把學習放在首位,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理論和政策水平。堅持原則,不斷改進工作作風,做到顧大局、識大體。辦公室處在眾人矚目、比較特殊的位置。

我始終擺正位置,不做先斬後奏、越位犯規的事。始終堅持嚴格自律,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目標要求自已,始終做到廉潔、奉公、守法,乾乾淨淨幹事,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實實辦事,把思想和精力集中用在工作上和事業上,做乙個廉政勤政的領導幹部。

二、創思路,訂制度,不斷提高服務水平

一是找準位置,理清思路。在進一步明確辦公室工作職能和性質的基礎上,充分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圍繞工作大局,調整工作方法,進一步理清了辦公室工作思路。二是健全制度,改進作風。

進一步建立健全了辦公室及機關各項工作制度,做到職責明確,紀律嚴明。2023年制定出台了《機關管理制度》,對機關幹部請銷假、學習、勞動、小車管理、公文管理、公務接待等做了明確規定。

三、抓業務,重實效,開創辦公室工作新局面

1.做好史誌工作。今年印刷出版了團場《組織史》、《大事記》,《七十七團簡史》正在印刷中。

2.做好信訪工作。信訪工作頭緒繁多,情況複雜,事關重大。

進一步強化了信訪工作領導責任制,認真開展職工重複上訪問題專項治理工作,集中化解了一批信訪積案。特別是確保了黨的十八大期間無重大赴師、赴兵團、赴京上訪事件。全年共接待群眾來信來訪20餘(人)次,與去年相比有大幅度下降。

3.做好後勤服務工作。制訂並完善了機關各項工作管理制度,做到了機關事務管理有章可循。

在接待工作上,我們堅持熱情友好、勤儉節約的原則,全年共接待來賓4000餘人次。在小車安全管理上,加強了安全管理和駕駛員的素質教育,進一步提高了為團領導和機關部門的服務水平。

4.做好資訊工作。今年在提高資訊質量、確保資訊時效、拓寬資訊**、發揮網路優勢等方面進行了一系列加強和改進的措施,全年收集、反饋各類資訊20餘條,上報師資訊24條。

5.做好辦文辦會工作。嚴格發文程式,全年制發檔案205件,組織起草各類匯報材料、領導講話20餘篇,10萬餘字。組織籌備大型會議10餘場次。

一年來,雖然盡心盡力做了一些工作,但也認識到自己在許多方面與團黨委和全團幹部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我感到,乙個人的能力有限,只有充分發揮辦公室的整體作用,團結和依靠各科室、各單位,辦公室工作才能有更大的發展。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更多方面虛心向同志們學習,緊緊依靠大家的智慧型和力量開展工作。

最後,衷心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援和幫助。

辦公室主任個人述職報告

歲月更迭,在不經意間走過了xx年,一年來的忙忙碌碌,從未真正靜下來對自己進行一次認認真真的審視和剖析,回眸反思,感觸很多,捧讀這一刻,我用 服務 責任 思考 希望 8個字對自己一年來的工作作一總結。一 服務 辦公室工作不是局機關的中心工作,但他牽動著中心,不是局大項工作,但影響著全域性。辦公室工作必...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辦公室 年是重組年,公司股權關係變更帶來的管理序列變更,賦予辦公室新的工作任務 內容 從辦公室內部來講,新力量的加入與融合,老員工的適應與提公升,領導的高標準嚴要求,都使辦公室的內部管理面臨調整,也促進了辦公室自身建設的加強。考慮到重組的因素,以及公司穩健經營的整體工作思路,辦公室本年度工...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按照局黨組的要求,結合我局辦公室的實際,現我就過去的一年本人及辦公室工作情況述職如下,請予評議。一 過去一年工作的主要情況 在過去的一年,辦公室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股室的支援與配合下,在在座各位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悉心關懷下,本辦公室全體人員本著務實 求實的宗旨,以 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