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納年度工作總結

2023-02-08 07:03:04 字數 751 閱讀 3169

一、主要工作表現

20xx年,我擔任分社的出納工作;9月至今,我擔任分社的主管工作。現將20xx年度的工作作一小結:

1.在擔任出納工作期間,我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認真行使本崗位操作許可權,在授權範圍內開展各項工作。

2.做好財務出納工作計畫,根據信用社的管理制度辦理現金的收付,整點以及損傷票幣、大小票幣的兌換工作。

3.宣傳愛護人民幣和反假幣的工作。

4.做好現金的管理工作,加強核算,減少庫存現金的佔壓,提高經濟效益。

5.在擔任主管期間,嚴格遵守授權制度。

6.負責整理、審查、裝訂上日的傳票。

7.負責做好每天對櫃員的庫存核對,重空憑證核對。

8.做好分社的重空領用和會計檔案調閱。

9.團結他人,與人為善。一直是我待人的準則。在工作中團結同事,和睦相處,相互學習,相互促進。在生活上,相互幫助,相互關心,共同創造和諧的氛圍。

10.做好三防一保和黨風廉政工.

二、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一年來,在上級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幫助下,我的各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業務能力也得到了較大程度的提高,但在某些方面還存在著一些不足:

1.不善於自學。

2.對客戶沒有說普通話。

三、20xx年度工作思路

在新的一年裡,我努力做到:

1.做好20xx年個人工作計畫,加強理論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2.遵守規章制度,履行崗位職責。

3.增強防範意識,落實「三防一保」。

4.團結奮進,營造良好的環境。

出納年度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轉眼間2013年已經過去了,回顧這一年的工作情況,還是收穫頗豐,當然也存在了很多的不足,現將本人一年以來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1 主要工作情況 1 財務工作 1 現金業務 做好現金的收付款工作,確保做到現金的收支準確無誤,逐筆登記現金日記帳,保證了現金工作的準確性,及時性。...

企業出納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5 回顧檢查本身的題目,我以為 學習不夠,以目前的專業學習及技能,為人處世方法方式沒有辦法更好的勝任此工作。在以後要向領導多學習一下增強分析題目 解決題目的能力。在過往的一年中,付出過很大努力,但是成果或許沒有明顯。這些都需要好好學習,只有不斷的進步業務水平才能使工作更順利的進行。在行將到來的xx年...

2019出納年度工作總結

一 基本工作內容 一 參與制定了財務部相關規章制度若干項。規範了經濟行為,使財務工作進一步走向法制化,制度化,規範化。第八年是我們公司變更的第一年,各項改革迅速發展的一年。作為財務部,我們也有很多制度要建立,所以我們經過開會討論,草議出公司內部會計管理與控制制度,公司內部審計制度,公司會計核算制度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