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辦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表填寫範例

2021-03-03 20:31:36 字數 1584 閱讀 7532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餐飲服務許可申請受理決定書

( )第號

你單位關於的申請,本機關已收悉。根據《行政

許可法》第三十二條第一款第(五)項及有關法律、法規規定,決定予以受理。

本機關將於年月日前做出是否准予行政許可的決定。

簽收: 不填公章)

年月日年月日

備註:本決定書一式兩聯,第一聯留存卷宗備查,第二聯交申請人。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餐飲服務許可申請材料接收單

( )第號

申請人(單位): 法人單位填此欄

位址: 法人單位或組織填此欄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 必填職務:  必填

郵政編碼****

申請人(非單位)

姓名: 個體必填性別: 身份證號:  個體必填

位址: 個體必填郵政編碼

委託**人****

接受方式:□ 來人 □ 來函 □ 網路 □ 其他:

申請專案: 申請新辦餐飲服務許可證(註明許可專案如:不含涼滷菜,不含生食海鮮

所附資料:

1. 申請表 2、平面布局圖 3、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 4、保證食品安全的規章制度;

5、房屋租賃合同 6、健康證影印件 7、工商核名通知書 8、承諾書

申請人簽名經辦人簽名:

年月日年月日

注:以上材料如有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本機關將在五日內告知需要補正的全部

內容。逾期不告知,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即受理。

備註:本接收單一式兩聯,第一聯留存卷宗備查,第二聯交申請人。

餐飲服務許可現場核查筆錄

( )第號

申請人申請專案

核查地點

核查時間

核查記錄:

核查結論:□ 符合規定   □ 限期整改 □ 不符合規定

□ 整改後符合規定 □ 整改後不符合規定

當事人簽名核查人簽名:

年月日年月日

備註: 本筆錄一式兩聯,第一聯留存卷宗備查,第二聯交當事人。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餐飲服務許可申請書

申請人:單位名稱(參照工商核名通知書)

申請日期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填寫說明

一、本申請書由申請人填寫。填寫時要用碳素筆或者列印,文字要求簡練、清楚,不得有塗改現象,空格處以「無」字填寫。

二、「申請人」是指申請餐飲服務許可的單位或個人,按工商行政部門核定名稱填寫。

三、經濟性質有:國有企業,集體企業,股份合作企業,聯營企業,有限責任公司,股份****,個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其他企業,港、澳、台商投資企業,外商投資企業,個體工商戶,農民專業合作社。

四、加工經營場所面積,是指與食品製作**直接或者間接相關的場所的面積,包括食品處理區面積、非食品處理區面積和就餐場所面積。

五、填寫「申請許可專案」,應在對應分類及備註欄勾選相應的申請項,如所申請項未在列出的範圍內,勾選「其他」項,並填寫具體內容。

六、如因內容過多,表內無法填寫,可後續頁。

七、本申請書一式兩份。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表

申請單位 公章 申請日期 古冶區衛生局制 填表說明 一 填寫此表前,請認真閱讀有關法律及申報指南與受理規定,未按要求提供申報材料的,將不予以受理。二 申請表封面 申請單位 加蓋公章。三 申請表填寫完畢後連同申報材料一併遞交區行政審批服務中心衛生局視窗。聯絡 3520400 四 此申請表為食品生產經營...

餐飲服務許可證延續申請表

餐飲服務許可證 延續申請表 單位名稱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或業主 許可證編號 聯絡人聯絡 座機 聯絡 手機 填報日期 年月日 安吉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填寫說明 一 請在填寫前認真閱讀填寫說明,嚴格按照要求填寫。二 本申請書由申請人填寫。可用鋼筆填寫或列印,字跡清晰 工整,不得有塗改現象。三 申請人...

餐飲服務許可證延續申請表

單位名稱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或業主 許可證編號 粵餐證字 聯絡人聯絡 座機 聯絡 手機 填報日期 年月日 江門市蓬江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填寫說明 一 請在填寫前認真閱讀填寫說明,嚴格按照要求填寫。二 本申請書由申請人填寫。可用鋼筆填寫或列印,字跡清晰 工整,不得有塗改現象。三 申請人 是指申請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