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書

2021-03-03 20:31:36 字數 2194 閱讀 6837

單位名稱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或業主

位址申請類別

德清縣衛生局制

食品經營場所和裝置布局圖

申請人簽字(蓋章):

工藝流程圖

申請人簽字(蓋章):

經營場所和衛生設施情況

申請人簽字(蓋章):

健康管理和人員培訓

申請人簽字(蓋章):

受理審核發證

填報須知

1.本申請書一式二份,由申請者如實填寫後,與相關資料一併交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監管部門。食品安全監管部門審核決定後,乙份存檔,乙份交還申請者。

2. 單位名稱欄,應與工商行政管理等部門核准的一致。

3. 經濟性質欄:按實際填寫,如國有、集體、個體、私營、合夥、股份制、外商獨資、中外合資、中外合作等。

4.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或業主)欄,根據餐飲服務經營者的性質,在「法定代表人(負責人或業主)」欄後填寫法定代表人、負責人或業主姓名,其中屬法人的,填寫法定代表人姓名;屬個體經營戶的,填寫業主姓名;屬法人分支機構或者其他組織的,填寫負責人姓名。姓名後用括弧加註相應的身份性質。

例如某餐飲企業法人分支機構餐飲店的負責人×××,該欄應填寫為「×××(負責人)」。

5. 位址列:按經營場所的詳細位址填寫。城鎮的,填寫××縣××鎮(鄉)××街(路)

×××號;農村的,填寫××縣××鎮(鄉)××村×××(自然村)×××號;沒有門

牌號的可填寫與標誌性建築等物體間的相應位置。

6. 申請類別欄:根據申請經營的類別,分別填寫:

(1)特大型餐館:是指經營場所使用面積在3000㎡以上(不含3000㎡),或者就餐座位數在1000座以上(不含1000座)的餐館。

(2)大型餐館:是指經營場所使用面積在500~3000㎡(不含500㎡,含3000㎡),或者就餐座位數在250~1000座(不含250座,含1000座)的餐館。

(3)中型餐館:是指經營場所使用面積在150~500㎡(不含150㎡,含500㎡),或者就餐座位數在75~250座(不含75座,含250座)的餐館。

(4)小型餐館:是指經營場所使用面積在150㎡以下(含150㎡),或者就餐座位數在75

人以下(含75座)以下的餐館。

如面積與就餐座位數分屬兩類的,餐館類別以其中規模較大者計。

各類餐館:單純經營火鍋或者燒烤的,加註「單純火鍋」或者「單純燒烤」;全部使用半成品加工的,加註「全部使用半成品加工」;經營西餐、日餐、韓餐的,加註「西餐」、「日餐」、「韓餐」。

(5)快餐店:是指以集中加工配送、當場分餐食用並快速提供就餐服務為主要加工**形式的單位。

(6)小吃店:是指以點心、小吃為主要經營專案的單位。

(7)飲品店:是指以**酒類、咖啡、茶水或者飲料為主的單位。

(8)食堂:是指設於機關、學校、企事業單位、工地等地點(場所),供內部職工、學生等就餐的單位。屬於工地食堂、學校食堂等的,加註「工地食堂」、「學校食堂」等;

上述類別中除第(7)類外:

①**冷盤的加註「含冷盤」,不**的加註「不含冷盤」;

②**自製裱花蛋糕的加註「含裱花蛋糕」,不**的加註「不含裱花蛋糕」;

③**生食海產品的加註「含生食海產品」,不**的加註「不含生食海產品」

7. 申請者在提交餐飲服務許可申請書時,請同時提交以下材料(用a4紙,標準圖紙除外):

(1)預先核准名稱的證明;

(2)食品經營場所和裝置布局、工藝流程、衛生設施等示意圖;

(3)法定代表人或業主的身份證明(影印件),以及涉及《食品安全法》第九十二條情形的說明材料;

(4)食品安全管理人員(大型及特大型餐館、學校和幼兒園食堂、供餐人數1000人及以上的機關和企事業單位食堂、連鎖經營餐飲服務企業的總部必須配備專職的食品安全管理員,其他可為兼職,但不得由加工經營環節的人員擔任)的身份證明(影印件)、學歷、資質等證明材料,以及涉及《食品安全法》第九十二條情形的說明材料;

(5)保證食品安全的規章制度,如:食品採購查驗制度、場所環境衛生管理制度、設施裝置衛生管理制度、清洗消毒管理制度、人員衛生管理制度、人員培訓管理制度、加工操作管理制度、投訴管理制度等。

大型及特大型餐館、學校和幼兒園食堂、供餐人數1000人及以上的機關和企事業單位食堂、連鎖經營餐飲服務企業的總部應制訂關鍵環節食品加工操作規程、衛生檢查計畫以及食品安全突發事件應急處置預案,加工操作規程包括:食品採購操作規程、食品驗收操作規程、食品貯存操作規程、食品加工操作規程、食品新增劑貯存和使用操作規程、專間操作規程、不符要求食品處理規程等。

(6)食品安全監督管理部門要求的提交其他材料。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書

申請單位 佛山市順德區大良張三飲食店 申請類別 中型餐館 申請日期 2009年11月1日 基本情況填表前請詳細閱讀 填表說明 以下由申請單位填寫 以下由發證部門填寫 收到申請書日期 登記號經辦人 填表說明 1 本申請表由申請單位填寫後報佛山市順德區市場安全監管局。2 使用毛筆 鋼筆或簽字筆以正楷填寫...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書

單位名稱 蓋章 申請日期 番禺區衛生局制 辦理事項 請選擇 新 延續 變更 登出 說明1 本申請書一式二份,由申請者如實填寫後,與相關資料一併提交。衛生部門審核決定後,乙份存檔,乙份交還申請者。2.單位名稱欄,應與工商行政管理等部門核准的一致。3.經濟性質欄 按實際填寫,如國有 集體 個體 私營 合...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書

申請人名稱字型大小公章 經營位址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 浙江省衛生廳制 填寫須知 1 本申請書須用鋼筆 碳素筆填寫,不得塗改,不得用原子筆 鉛筆填寫,空格處填 無 或 所提供材料一律採用a4紙 圖紙除外 2 申請人名稱字型大小 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出具的預先核准通知書 營業執照或其他有權機構頒發的證照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