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服務許可申請書表

2021-03-03 20:31:36 字數 443 閱讀 5254

申請人申請日期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填寫說明

一、本申請書由申請人填寫。填寫時要用碳素筆或者列印,文字要求簡練、清楚,不得有塗改現象,空格處以「無」字填寫。

二、「申請人」是指申請餐飲服務許可的單位或個人,按工商行政部門核定名稱填寫。

三、經濟性質有:國有企業,集體企業,股份合作企業,聯營企業,有限責任公司,股份****,個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其他企業,港、澳、台商投資企業,外商投資企業,個體工商戶,農民專業合作社。

四、加工經營場所面積,是指與食品製作**直接或者間接相關的場所的面積,包括食品處理區面積、非食品處理區面積和就餐場所面積。

五、填寫「申請許可專案」,應在對應分類及備註欄勾選相應的申請項,如所申請項未在列出的範圍內,勾選「其他」項,並填寫具體內容。

六、如因內容過多,表內無法填寫,可後續頁。

七、本申請書一式兩份。

餐飲服務許可申請書

申請人申請日期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填寫說明 一 本申請書由申請人填寫。填寫時要用碳素筆或者列印,文字要求簡練 清楚,不得有塗改現象,空格處以 無 字填寫。二 申請人 是指申請餐飲服務許可的單位或個人,按工商行政部門核定名稱填寫。三 經濟性質有 國有企業,集體企業,股份合作企業,聯營企業,有限...

餐飲服務許可申請書

申請人申請日期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填表說明 一 本申請書由申請人填寫。填寫時要用碳素筆或者列印,文字要求簡練 清楚,不得有塗改現象,空格處以 無 字填寫。二 申請人 是指申請餐飲服務許可的單位或個人,按工商行政部門核定名稱填寫。三 經濟性質 國有企業,集體企業,股份合作企業,聯營企業,有限責...

餐飲服務許可申請書

申請人申請日期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不屬於被限定人員的宣告 申請人身份證號碼不屬於 餐飲服務許可管理辦法 第三十 六 三十七條規定的在1年或3年內不得再次申請 餐飲服務許可證 的情形。無違反 食品安全法 規定聘用不得從事餐飲服務管理工作的人員從事管理工作的行為。特此宣告!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