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班主任工作小結

2021-05-15 21:23:30 字數 524 閱讀 242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告別了4月,迎來了五一,本人從3月28日開始,正式的成為了八年級一班的班主任,下面對這乙個月來的一些工作簡單的總結一下。

1、每天按照學校相關規定對學生值日衛生進行相關的檢查,規範學生的請假制度,並按照學校要求進行詳細的書面記錄。

2、認真組織開展了課外興趣小組活動,並做好相關記錄。

3、組織學生進行「學雷鋒做好事」的總結性活動,並參與學雷鋒先進個人的評選。

4、與家長和上一任班主任溝通,認真做好特殊學生的篩查工作。

5、認真組織期中考試工作,並對此進行了相關的試卷分析、反思,逐步進行調整。

6、認真組織學生積極配合學校達標複查工作。

7、堅持認真做好「安全在我心中」的常規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學生在校保障人身安全的相關主題的安全教育。

8、通過溝通與交流,盡快完成新舊老師的適應性工作。

以上是我**主任工作後所完成的一些相關事宜,還有一些相關事項正在有序的展開,今後還將繼續努力,結合班級的實際情況,對平時樂於助人、關心班級、注重環保的學生進行了表揚。

班主任:徐麗麗

201班11月班主任工作小結

劉玉蘭時間過得真快,轉眼11月過去了,本月在各科任教師的教育下,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全班的班風 學風在本月有了較大的提高。1 繼續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本月,我班堅持做好學校的 一日常規工作 並以此作為開展班級工作的重點,不斷地 紮實地推進班風 學風建設,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教育學生做乙個文雅的小學生...

三月班主任工作小結

時間飛逝,轉眼 二 三月份已悄然而過。為了下階段更好地開展班主任工作,下面我對前階段的工作作如下回顧總結 一 學會正確關愛,營造溫馨班級。乙個班,關起門來就是乙個大家庭。如果這個大家庭中的每乙個同學都如兄弟姐妹般互相關心著 幫助著 照顧著 鼓舞著,那麼班級便是溫馨的,溫暖的。那麼如何來努力營造乙個溫...

班主任工作月小結

班主任工作匯報 劉惠時間過得真快,乙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這乙個月,帶給我更多的是忙碌與充實,這也許代表了班主任的共同感受。現將九月份的班主任工作小結如下 1 利用開學初的時間,加強對學生的行為習慣方面的養成教育。同時加強學生的自我管理。努力讓更多的學生參與班級管理,讓學生感到班級的事就是自己的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