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班主任工作小結

2021-03-03 20:30:20 字數 589 閱讀 5157

(二)行為習慣培養方面

1、加強班委會的核心作用

針對這個問題我採取的措施是加強班幹部的核心作用,建立完善值日班長制度。首先,在開學初兩次召開班委會,確立本年度班級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學習,所有工作圍繞學習展開。在我的倡議下,班委會所有的班幹部都明確了自己的分工和職責,增強了班委會的凝聚力。

我對班委的要求是工作上是核心,學習上也要是核心,每個班委都要爭做班裡學習的領跑者。在班委的帶動下,班裡認真學習的學生陣營不斷擴大。

2、加強值日班長的監督作用

值日班長的課間監督也使得班裡的課間紀律有了很大改觀,很多調皮的學生通過當值日班長,也體會到了紀律監督的辛苦,打逗次數較以前減少了很多。在組長閻老師的耐心幫助下,班裡的許多棘手問題也都得到的妥善解決,保證了班裡學生的安全,讓他們能沒有後顧之憂的安心學習。

儘管工作做了許多,但班級依舊存在許多問題。班級主要問題:

1、衛生、紀律等常規方面有很多不足:班級出現成批的零食袋,值日生總會忘記擦黑板等等;課前準備時間,班級比較吵,眼保健操不標準,大課間活動不好,路隊不齊。

2、學習方面:學生前半節課聽講比較認真,後半節課效果漸差。

乙個月已經過去,沒有什麼大的成績,但很真實,相信希望就在前方!

五3班九月份班主任工作小結

2015 2016 學年第一學期 楊黎新學期開始,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乙個月了,在這乙個月即將結束的時候,把這乙個月來所完成的工作以及還有不足的地方進行歸納 回顧這乙個月的班主任工作得失兼有,現將本月的班主任工作總結如下 一 已完成的常規工作 1 組織學生入學以及對學生進行收心教育,此項工作組織有序,...

班主任九月份工作總結

時光匆匆,充滿希望的九月在孩子們的喧鬧聲中結束了,回顧這個月,我想就自己的工作情況做一下總結。本學期有幸與李娟老師一起帶可愛的小班孩子,針對孩子年齡小,又是剛入園,我們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了工作。1 穩定情緒,讓孩子喜歡上幼兒園。孩子第一次離開家,都有特別濃厚的依戀情緒,想著入園的頭兩天,孩子們倚...

九月份班級工作小結

2 在言行舉止方面相對缺乏誠信,缺乏涵養和一定的深度,比較浮躁。例如我班的薑放同學,平時走路一搖三擺的樣子。還有就是絕大多數同學在犯了一些極小的錯誤時,經常先從別人身上找原因,而不是從自身找原因等。3 在紀律制度方面,相對自由散漫,不願受紀律制度的約束。主要表現在在校門口買領食吃 自行車停放倚賴排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