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策劃書

2021-03-04 09:58:46 字數 444 閱讀 2678

2)給予適當數量折扣,鼓勵多購。

3)以成本為基礎,以同類產品**為參考。使產品**更具競爭力。

4、銷售渠道:

可採取一些實惠政策鼓勵中間商、**商的銷售積極性或制定適當的獎勵政策。

5、廣告宣傳。

①前期推出產品形象廣告。

②銷後適時推出誠徵**商廣告。

③節假日、重大活動前推出**廣告。

④把握時機進行公關活動,接觸消費者。

⑤積極利用新聞媒介,善於創造利用新聞事件提高企業產品知名度。

六、策劃方案各項費用預算。營銷過程中的總費用、階段費用、專案費用等,其原則是以較少投入獲得最優效果。費用預算方法在此不再詳談,企業可憑藉經驗,具體分析制定。

七、方案調整。

這一部分是作為策劃方案的補充部分。在方案執行中都可能出現與現實情況不相適應的地方,因此方案貫徹必須隨時根據市場的反饋及時對方案進行調整。

市場營銷策劃書

安立久消毒液策 劃書市場營銷2班 第九組 組員 陳潤梅凌妙儀 梁君麗餘美富鄭少勇 前言 當今社會,經濟快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健康意識也在不斷增強。越來越重視個人衛生和疾病預防,加上近幾年 非典 禽流感 甲流 等各種流行性疾病的肆虐,使人們更加重視個人衛生。手部是人們經...

市場營銷策劃書

河北科技師範學院 營銷策劃教學實習 2011 2012 1 題目 島國風情西餐廳營銷策劃書 完 王紅霞 指導教師 趙殿玉 系 院 別 財經學院 專業 班級 財務會計教育0902 學號 0761090217 完成時間 2011年 11月20日 目錄一 企業簡介1 一 餐廳概況1 二 企業使命1 三 規...

市場營銷策劃書

巢湖學院大台北奶茶店營銷策劃書 一 市場環境分析 一 外部環境 中國大陸的奶茶市場於2007年開始進入高發展階段,隨著人們生活質量和消費能力的不斷提高,使得他們對飲料產品的口味 時尚要求更高,而奶茶這一在全世界都很流行的新口味的時尚產品,受到了消費者特別是十五至三十歲這一年輕消費群體的喜愛,已形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