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9:56:54 字數 488 閱讀 1368

這次培訓內容豐富,水平高,充溢著對新課程理念的深刻闡釋,充滿了教育智慧型,使我開闊了眼界。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用理論指導教學實踐,研究和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把科研和教學結合起來,做乙個專家型、學者型的教師,使自己具有所教學知識方面的前瞻性。為了我們的教育,為了我們的學生,也為了我們自己,我會時時處處都注重自己的師德修養和人格塑造,並加強自己的理論素養和專業技能的學習和提高,具有較強的教育科研意識和能力,有目的地總結教育經驗,反思教學實踐,一切從實際出發,切實擔負起教師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在工作中起到骨幹教師的帶頭作用。

我會將在這裡學到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知識盡快地內化為自己的東西,將學到的知識運用於教育教學實踐中去,讓培訓的碩果在自己的實際工作中大放光彩。

總之,這次培訓更新了我的教育思想,讓我理解了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的內涵,還豐富充實了自己的教學方式,取得了「先學後教當堂訓練」的真經。衷心地感謝這次培訓我們的 「專家、教授、名師」,希望以後還能有類似的培訓機會,也祝願我縣的教育事業與時俱進,大放光彩!

2023年暑期培訓心得體會 優選 心得體會

四 家校共配合,溝通很重要。班主任只有得到了家長的配合,班級工作才會順利進行。鄭立軍老師在 班主任,活出你的精彩 中說 家長是我們最重要的同事。我們在日常工作中,要經常與家長進行溝通 交流,我們要關注學生的進步 成長,不要總是一味的關注學生的學習成績,也不要總是因為學生的學習問題與家長進行交流,這樣...

2019暑期培訓心得體會

四 要建立和諧 北京黃城根小學李校長說乙個學校建立和諧的氛圍很重要,她給我們講了領導與老師之間的和諧,同事與同事之間的和諧,老師與學生之間的和諧的許多小故事。是的,作為教師,沒有理由要求每個學生都喜歡,但我們必須喜歡每個學生。學生感受到老師對自己的肯定,便會主動親近教師,樂於接受老師的教誨,使師生心...

2023年暑期師德培訓心得體會

新風實驗小學集團胡燕爾 2012年8月25日起,我校舉行了暑期師德培訓活動。在以 牢記使命勤耕耘,不負重托樂奉獻 為主題的活動下,我們集中聽取了浙大教育學院徐小洲教授的 創新人才與創新教育 為主題的講座,參與了有關安全 法制 師德等一系列活動,同時也進行了白板培訓以及家訪等實踐活動。儘管是幾天短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