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2021-05-30 14:21:05 字數 450 閱讀 3196

通過本次培訓,使我對終身學習,提高自身能力有了新的理解。.終身學習,我們不僅要提公升自身的專業知識,還要學習更多方面,如教育學、心理學、課程改革理念等等。同時我們也要學會做事與人際交往。

教師從事的是和人打交道的工作,如果能善於觀察、研究、思考;處理好與學生、家長、同事之間的關係,那麼相對來說,工作起來就會更得心應手。我還體會到作為一名教師,首先要讓學生喜歡你,喜歡聽你的課,進而喜歡聽你的指導。這就要求個人魅力不斷提公升,在積累經驗中獲得一種平和優雅的心境,在和學生相處的過程中獲得學生的信賴。

書是最好的老師,多讀書,提公升自己,在實踐中反思自我,做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

新的起點需要新的奮鬥,新的奮鬥需要旗幟作為引導,這次暑期培訓就是一面很好的旗幟,在思想、行動和實踐工作上給了我切實的指導和鼓勵。讓我有了明確的定位、堅定的信念、奉獻的精神、良好的心態、高度的責任心、熱愛學生的行動、進取的意識並且不斷地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一名真正合格的教師。

2023年暑期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今年暑假,我鎮組織了為期一周的教師培訓,培訓內容不僅豐富全面,而且非常細緻。分為政治培訓和業務培訓兩大塊,並聽取了西小四位老師的報告和兩節優質課,同時與我鎮老師關於高效課堂一系列問題進行了激烈的討論,具體計畫到任課教師該如何上好課 如何布置作業 從如何搞好班級管理到問題學生的個案分析等等。許許多多與...

2023年暑期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弘揚高尚師德 踐行師德規範,增強教師教書育人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從2012年8月18日起,我們和平鎮學區全體教師在牌樓小學開始了連續五天的暑期教師培訓,並且嚴格規範地完成了各項培訓任務。現就整個培訓工作作如下總結。一 教師要有良好的師德修養。不同時代有不同的道德觀,不同職業有不同的道德內涵,從古止...

2023年教師暑期培訓心得體會

每年暑假學校都會組織為期一周的培訓,非常感謝學校能給我們提供這樣乙個很好的學習平台。教師終身學習,不僅是時代的呼喚,教育發展的要求,也是教師教學自我提公升的需要。從這次的培訓中我學到了很多,也深刻的體會到了做乙個好教師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培訓的前兩天我們聆聽了康傑中學的特級教師潘前進老師 張世溫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