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管後勤副校長述職報告

2021-03-04 09:52:02 字數 1549 閱讀 210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該年度中,我在xx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教師的幫助、支援下,我以「服從領導、團結同志、認真學習、紮實工作」為準則,較好地完成了各級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就自身的德、能、勤、績、廉等履職情況,簡要匯報如下:

一、加強修養,提公升素質

一年以來,我積極閱讀黨報、黨刊,認真參與各種政治理論學習。長期以「做最好的自己,辦更好的教育」為價值取向,把實踐「****」和貫徹「科學發展觀」作為自己修養的源泉。在學校後勤工作中,始終堅持「物盡其用,杜絕浪費,教學所需,文明高效」的服務原則。

「德乃做人之本」,本人一貫注重自己的品行,做事做人都能「以德」為先。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所以自己的內心始終是安寧和踏實的,自己的良知始終是從容的。

和則心齊,和則事順,和則暢通,凝聚產生力量,團結締造和諧。我的工作就得益於憑藉和依靠這和諧的集體來積極應對師生們眾多的服務需求。所以我十分珍惜並常懷感激之心。

二、愛崗敬業,努力工作

作為分管後勤與食品安全工作的副校長,雖說不上日理萬機,卻也是雜務纏身,千頭萬緒。該學年以來,為了做好各項後勤保障與食品安全衛生工作,總有做不完的工,忙不完的事。但始終保持嚴謹的工作作風,任勞任怨,每週星期天下午與xx校長一起到校,星期五下午學生放假後最後離校,真正做到了以校為家。

學校食品安全工作,如履薄冰。腦中安全之弦時刻緊繃,為了做好食品安全衛生工作,我與後勤幾位同志一起加強了食堂、小賣部的監督管理,嚴禁銷售過期、變質及「三無」食品,確保師生飲食安全,學校沒有發生任何一起食品安全事故。

雖然雜務繁忙,但我仍沒忘記教書育人天職。該學年,我繼續深入教學第一線,擔任七年級政治教學工作。並積極參加教研、教改活動。

三、真誠為校,廉潔自律

後勤工作是學校工作的保障線、生命線,後勤服務水平和質量關係到學校的改革、穩定、發展的大局。因此,在平時非常重視廉政理論的學習,常念「緊箍咒」,早打「預防針」,勤注「防腐劑」, 牢固樹立服務意識,明白自己所肩負的責任,規範學校的後勤管理,想辦法尋求解決改善辦學條件的有效途徑。一年來,在李健校長的帶領下與後勤人員一道勤儉節約、精打細算,不知費了多少心,跑了多少路,受了多少氣,吃了多少苦,多方籌集資金,搞好了學校的班班通建設,無塵環保黑板建設,學生新食堂建設,會議室建設,以及教師辦公桌的更換建設,體育、勞技、美術、圖書室以及電腦室的公升級建設等,還有教師周轉房建設及天然氣安裝等工程建設也啟動在即,這些都大大改善了學校的辦學條件,提高了學校的辦學水平。

在日常工作中,我經常提醒自己要堂堂正正做人,坦坦蕩蕩做事,扎扎實實工作,兢兢業業從教,為實現學校的長遠目標而默默地盡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友愛同事,務實求真,嚴於律已、潔身自好,有效制止鋪張奢侈行為。

四、不足與問題

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校長的正確領導,離不開老師們的支援配合,在此,我表示誠摯的謝意。雖然我覺得我的工作是盡職盡責了,自己的工作層次和水平也有了明顯的提高,分管工作各方面也切實得到了加強。但也存在著缺點與不足,一是工作不夠大膽,考慮問題太多,缺乏果斷;二是服務意識和服務水平有待進一步提高;三是缺乏精細化管理。

針對上述的問題,我有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逐步加以解決和提高。力爭為寶龍中學辦成「社會滿意,人們放心」的學校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述職人:***

2023年12月1日

後勤副校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蒲如學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花開花謝,冬去春來。不知不覺間,在安集中學這片熱土上,我已辛勤耕耘了4個年頭。我是肩挑重擔,默默前行,追尋著 真誠為校 的不變信念,在艱辛與執著中一路走來。這些年來,帶著全體教師的信任與期待,肩負的責任沒有變,忙碌而充實的生活節奏沒有變,對生活的...

後勤副校長述職報告

默默奉獻真誠為校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花開花謝,冬去春來。不知不覺間,在板橋小學這片熱土上,我已辛勤耕耘了15個年頭。我是肩挑重擔,默默前行,追尋著 真誠為校 的不變信念,在艱辛與執著中一路走來。這些年來,帶著全體教師的信任與期待,肩負的責任沒有變,忙碌而充實的生活節奏沒有變,對生...

後勤副校長述職報告

我主要從後勤日常管理工作 二中食堂超市管理工作 xx學校後勤管理工作等三方面向領導和同志們作簡要匯報,請批評指正。一 後勤日常管理工作抓細抓實常抓不懈 在分管校長和主任的正確領導下,xx年後勤日常管理工作卓有成效,保證了教育教學的正常開展,為師生工作學習生活提供了強有力的後勤保障,具體做了以下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