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坪中學第八屆運動會方案

2021-03-04 09:50:07 字數 1657 閱讀 5164

為了促進素質教育的全面實施,落實國家教委頒布的《學校體育工作條例》,推動學校體育活動的開展,同時達到豐富學生課餘文化生活,培養學生終身鍛鍊觀念和健康意識,提公升參與積極性和集體榮譽感的目的,經學校研究,決定於2023年12月17日至19日舉行第八屆校運會。

一、領導小組

組長:田進洪

副組長:陳江覃宇海

成員:申友位申平張超符曉明

吳偉森申小林申江洪申祿

申紅豔邱志芳嚴界鄒亮亮

周琳餘恬

職責:1、負責校運會的組織、領導工作及校運會的日常事務;

2、負責校運會經費的落實。

二、賽控中心

組長:餘恬

成員:周琳吳美賢

職責:負責比賽按時間安排有序進行,運動員檢錄,帶領運動員進場。

二、賽事資料組

組長:申紅豔

成員:覃宇海邱志芳嚴界

申祿(負責統分、積分表收集與公示)。

職責:1、負責編排競賽秩序冊及比賽規則;

2、各種競賽**的制定;

3、負責組織裁判員的學習與培訓。

三、後勤組

組長:申友位

成員:吳美賢

職責:1、比賽器材、獎品等物資的**,醫護及救援;

2、負責校運會期間工作人員的飲食及飲水。

四、安全保障及事件處理組

組長:申平

副組長:申小林

成員:學校保衛各班班主任學生會幹部

職責:1、負責制定各種突發事件的應急預案;

2、負責校運會期間的安全保衛工作;

3、負責校運會期間場地的清潔衛生工作;

4、負責校運會期間突發及違規事件的處理;

5、負責校運會期間比賽器材、宣傳標語等的搬運、懸掛及**工作。

五、場地器材組

組長:邱志芳

成員:申平陳江符曉明付騁

申紅豔冉進波

職責:1、負責開、閉幕式場地布置的準備工作;

2、負責裁判員的抽選和培訓工作;

3、負責比賽所需場地的整理、器材的購置報告及檢修工作。

六、專案設定:

單項:男子組:50公尺、100公尺、200公尺、1000公尺、3000公尺、立定跳遠、急行跳遠、跳短繩、抵腰力女子組:

50公尺、100公尺、200公尺、800公尺、1500公尺、立定跳遠、急行跳遠、跳短繩、抵腰力

集體專案:拔河比賽、跳短繩、4×100公尺接力、8×50公尺混合接力

獎項設定:

七年級男、女子組及集體專案分設前三名

八年級男、女子組及集體專案分設前三名

九年級男、女子組及集體專案分設前三名

七、經費預算

1、添置器材(約500元):跳繩10條、發令***100發等;

2、獎牌及獎品(約3000元):獎牌130塊、獎品若干;

3、跑錶5塊。(約1000元)

八、記分方法

個人專案取前六名,按7、5、4、3、2、1記分,集體專案取前四名,按10、8、6、4記分,名次並列者記同等分值,破校記錄者,多加一倍的分值。團體總分各年級按各班所得的名次專案積分的總分排名次。

九、開幕式程式

1、公升國旗、奏國歌。

2、學校領導致開幕辭。

3、裁判員代表宣誓。(嚴界)

4、運動員代表宣誓。九(6)班:申斌

十、未見事宜均由領導小組負責和補充。

大坪中學藝體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五日

韓屯中學第八屆運動會總結

萬木蔥蘢,夏日炎炎,2009年5月8日,我校舉行了韓屯中學第八屆田徑運動會,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運動會安全 順利地結束了。我們可愛而富有朝氣的韓屯學子,在此次校運會上體現出的拼搏精神令大家深受感染,在如此炎熱的五月八日,不管是運動員 裁判老師還是我們的廣大學生觀眾,始終堅持如一,不怕熱 不怕苦 ...

第八屆運動會安全保衛方案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教工暨學生 為了確保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教工 學生第八屆運動會安全順利舉行,特成立臨時安全指揮點 成都 眉山兩校區地點均設在運動會場主席台,由分管院領導 黨政 學務等部門領導組成,全面負責此次運動會的協調安全工作。學務部在與後勤東校區物管處 宿管管理中心協調的情況下,謹制定以下具體安全保...

第八屆運動會運動員選拔流程

一年一度的長江大學秋季運動會即將在本學期拉開帷幕,資訊與數學學院為了鼓勵學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提高學生身體素質及運動技能,培養學生頑強拼搏的精神,以及響應學校關於做好第八屆秋季運動會的通知,展示我院風采,爭取在此次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上屆運動會的基礎上有所突破,特此做出關於資訊與數學學院選拔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