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運動會安全保衛方案

2021-03-04 09:27:04 字數 1795 閱讀 9212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教工暨學生

為了確保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教工、學生第八屆運動會安全順利舉行,特成立臨時安全指揮點:成都、眉山兩校區地點均設在運動會場主席台,由分管院領導、黨政、學務等部門領導組成,全面負責此次運動會的協調安全工作。

學務部在與後勤東校區物管處、宿管管理中心協調的情況下,謹制定以下具體安全保衛方案,請全體師生員工遵照執行.

時間:4月28日——4月29日

地點:成都校區:塑膠田徑場

眉山校區:籃球場

參加人員:全院教職工、學院在籍學生

總負責:劉飛

成都校區負責人:歐慶民

眉山校區負責人:李京川

督導:劉朝玉(成都校區)

馮明智(眉山校區)

具體負責人:成都校區:羊志璋、張琪、劉勇、各分院輔導員

眉山校區:李章兵、朱李平、分院、社群輔導員

一、開、閉幕式現場秩序維護組

負責人:成都校區:劉勇

眉山校區:朱李平

參與人員:各代表隊領隊、輔導員、學生會紀檢隊員

職責:(一)負責開、閉幕式各系學生進出場的有序組織;

(二)負責開、閉幕式現場秩序的維護;

(三)及時通報可能或已經發生的突發事件,控制事態協助處置。

二、運動會安全工作領導小組下設4個工作組。

由各組負責各轄區和區域,做到治安、消防、疏散、巡邏、安全、管理等各負其責,落實到位。若發生突發性事件,各組要互相配合,人員分工,統一指揮、調動,確保人身和財產安全。分組情況如下:

(一)場地安全保衛組:

負責人:

成都校區:李剛

眉山校區:楊通平

組員:各運動專案裁判員

主要任務:

1、檢查好比賽器械及場地,保證運動員比賽安全。

2、在比賽場地配合裁判員向運動員講清比賽中應注意的安全問題,以減少運動傷害;及時清理閒散圍觀人員,對拒不離開或與裁判員發生頂撞的人員進行及時的處理。

3、活動場地的巡視,及時排除意外偶發事件,防止意外事故發生。

(二)場地應急處置組:

負責人:

成都校區:羊志璋

眉山校區:李章兵

組員:各分院、相關單位負責人

主要職責:

1、主要負責處置校區內發生的各類突發事件;

2、遇到突發事件時,全體師生要堅守崗位,各司其職,聽從負責人統一指揮,嚴禁私自行動。

3、遇突發事件時,廣大師生員工應保持鎮定,輔導員在班幹部的協助下做好本班穩定工作。

4、若有學生發生運動傷害,校醫應立即趕到現場進行救助,如果傷情嚴重可由校醫、老師陪同迅速送往醫院,由輔導員及時通知家長並做好相關記錄。

(三)校區治安保衛組:

負責人:

成都校區:張琪

眉山校區:朱李平

組員:兩校區保安隊員

主要職責:

1、確保整個會場外的正常秩序,做好個部門的協調安排。

2、做好學生公寓、教學樓、行政樓的安全巡視,及時發現問題並快速有效的處理問題。

3、整個運動會期間收集各方面的意見與看法,及時反饋資訊,遇特殊情況須馬上上報。

(四)醫療、後勤保障組:

負責人:

成都校區:羅曉彤

成都校區:羅曉娟

組員:(成都)魏翔紅、彭斌

1、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的後勤保障

2、保證運動會期間的食品、飲水的安全。

3、做好與校醫院的銜接,保證在突發情況之下的及時救治。

以上所定方案,是為保障運動會期間兩校區校區師生員工的人身財產安全,保證大會順利進行,特制定此預案,望嚴格遵照執行。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

安全穩定工作領導小組

2023年4月25日

第八屆趣味運動會方案最終版

主旨 通過趣味運動會,提高員工身體素質,增強團隊凝聚力。口號 我能 我願 活動時間 2011年5月29日 週日 12 53 活動地點 昌平區回龍觀中學 參與方式 華北區域公司全體職員 值班人員除外 共 12個參賽隊 本次運動會以各管理處組成的 聯隊 形式參與,各管理處所屬聯隊參見表一。報名時間 截止...

第八屆運動會運動員選拔流程

一年一度的長江大學秋季運動會即將在本學期拉開帷幕,資訊與數學學院為了鼓勵學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提高學生身體素質及運動技能,培養學生頑強拼搏的精神,以及響應學校關於做好第八屆秋季運動會的通知,展示我院風采,爭取在此次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上屆運動會的基礎上有所突破,特此做出關於資訊與數學學院選拔運...

韓屯中學第八屆運動會總結

萬木蔥蘢,夏日炎炎,2009年5月8日,我校舉行了韓屯中學第八屆田徑運動會,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運動會安全 順利地結束了。我們可愛而富有朝氣的韓屯學子,在此次校運會上體現出的拼搏精神令大家深受感染,在如此炎熱的五月八日,不管是運動員 裁判老師還是我們的廣大學生觀眾,始終堅持如一,不怕熱 不怕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