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運動會運動員選拔流程

2022-04-27 09:33:06 字數 755 閱讀 3383

一年一度的長江大學秋季運動會即將在本學期拉開帷幕,資訊與數學學院為了鼓勵學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提高學生身體素質及運動技能,培養學生頑強拼搏的精神,以及響應學校關於做好第八屆秋季運動會的通知,展示我院風采,爭取在此次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上屆運動會的基礎上有所突破,特此做出關於資訊與數學學院選拔運動員的流程安排。

一、選拔原則:

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

堅持讓學生展示自我的原則

二、選拔物件:

我院各專業各年級的所有報名學生

三、選拔時間:

2023年9月25日(即本週日)下午14:00開始

四、選拔地點:

長江大學東校區田徑運動場

五、各專案具體選拔流程

注:4×100取100公尺成績前四名,4×400取400公尺成績取前六名。

所需器材彙總:秒錶3個、皮尺3個、跳高相關器材1套、跳遠用耙子1個、鉛球、26寸自行車4輛、軟式排球4個、手套4雙、薄海綿墊2個(仰臥起坐用)、橫幅(攜手並進)、小旗1個、跳繩用長繩1根。

六、選拔方案:

運動員到所報專案的選拔場地,進行該項目的測試選拔,所有選拔專案均為一次性測試,按成績錄取名次(若選拔過程因故造成成績不理想的可申請重新測試),運動員參加此次運動會,並於選拔結束後按時進行相應的訓練。其中接力賽運動員我們將從參與選拔的報名者中進行篩選,並結合運動會期間的實際情況確定最後的參賽運動員。

注: 附表1:各專案初賽成績表

附表2:集體項運動員名單

各專案初賽成績表

集體項運動員名單

第八屆運動會安全保衛方案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教工暨學生 為了確保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教工 學生第八屆運動會安全順利舉行,特成立臨時安全指揮點 成都 眉山兩校區地點均設在運動會場主席台,由分管院領導 黨政 學務等部門領導組成,全面負責此次運動會的協調安全工作。學務部在與後勤東校區物管處 宿管管理中心協調的情況下,謹制定以下具體安全保...

第八屆校運動會開幕式流程細節

1 前期準備。各院所有方陣隊員及校學聯所有工作人員於指定時間到達指定地點集合。方陣隊員在文法前廣場按學院方陣集合整隊,校學聯工作人員與大操場主席台前集合。2 進行最後的音響除錯,主要有管理部同學負責。3 場地清理。在場的學聯工作人員將操場內的一切無關人員勸離場外。4 體育部成員組織個方陣按入場順序排...

韓屯中學第八屆運動會總結

萬木蔥蘢,夏日炎炎,2009年5月8日,我校舉行了韓屯中學第八屆田徑運動會,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運動會安全 順利地結束了。我們可愛而富有朝氣的韓屯學子,在此次校運會上體現出的拼搏精神令大家深受感染,在如此炎熱的五月八日,不管是運動員 裁判老師還是我們的廣大學生觀眾,始終堅持如一,不怕熱 不怕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