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第八屆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2021-03-03 21:00:10 字數 592 閱讀 2738

主持詞主持人:鄉鎮黨委副書記***

尊敬的各位領導、裁判員、運動員:

在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所有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地完成了運動會的各項比賽專案。(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對第八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祝賀)。下面舉行鄉鎮第八屆全**動會閉幕式。

首先請運動員入場。

下面請總裁判長宣布比賽成績。

下面進行頒獎。

1、請獲得行政村(社群)組和行企事業單位、駐鎮單位組團體前6名的代表上台領獎:

行政村(社群)組團體前6名分別是:

企事業單位、駐鎮單位組體前6名分別是:

2、請獲得最佳風采展示獎11個單位代表上台領獎:

( g中學、a中學、q中心校、b村、n村、).

下面請鄉鎮黨委副書記、鎮長ttt同志致閉幕詞.

在閉幕式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在本屆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集體及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希望全體運動員把運動會上頑強拼搏、樂觀向上、銳意進取的精神和風尚帶到今後的工作中去,為鄉鎮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貢獻自己更大的力量!(閉幕式到此結束。

)現在,我宣布,鄉鎮第八屆全**動會勝利閉幕!

請運動員按順序退場,注意交通安全!

第八屆田徑運動會閉幕式致辭

老師 同學們 我校第八屆田徑運動會,經過一天半激烈緊張的比賽,即將勝利閉幕。在此,我代表學校對為本次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各位裁判員 運動員 全體班主任以及執勤幹部表示衷心的感謝!更向勇於參與 頑強拼搏獲得各項榮譽和優異成績的班級 運動員表示誠摯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老師們,同學們,今年開幕式的入場式雖...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規 主持詞 甲 請學校領導及評委就坐 尊敬的各位老師 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甲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民族精神燦爛輝煌。誦讀經典,做中華文化的繼承者,做民族精神的受益人。乙 規 中國文化的瑰寶,今天我們將以由衷的熱愛,滿腔的熱情,誦讀它,感受它,讓它優美的音律繚繞在校園,把它深刻的道理銘記在...

第八屆社團文化月閉幕式

第八屆社團文化月閉幕式暨商丘五大高校校園 街舞聯誼賽方案 一 承辦單位 校社團聯合會 二 日程安排 4月16日至20 名階段 4月21日至5月9日預賽 決賽。三 參賽要求 1 比賽分流行街舞 集體 和健身街舞。每隊3 6人,男女不限。比賽參考執行中國健美操協會審定的 全國街舞比賽評分規則 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