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田徑運動會閉幕式致辭

2022-11-06 02:18:04 字數 695 閱讀 9909

老師、同學們:

我校第八屆田徑運動會,經過一天半激烈緊張的比賽,即將勝利閉幕。在此,我代表學校對為本次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各位裁判員、運動員、全體班主任以及執勤幹部表示衷心的感謝!更向勇於參與、頑強拼搏獲得各項榮譽和優異成績的班級、運動員表示誠摯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老師們,同學們,今年開幕式的入場式雖然訓練時間短,但通過班主任、配班老師、體育老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較好的效果;彩旗隊,英姿勃發;各班佇列,在班主任的帶領下,整齊劃一,口號聲此起彼伏,威武雄壯,盡顯我校師生熱愛運動、崇尚體育的精神面貌;許多班級精心設計,奇思妙想,為我們呈現出新穎別緻的創意,給運動會增添了閃亮的一筆,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屆運動會,準備充分,組織周密,紀律嚴明,秩序井然,充分體現了「團結、拼搏、創新、圖強」的主題,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平。全體裁判員始終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負責,一絲不苟,以身作則,以公平、公正、公開的工作作風,確保了本屆田徑運動會的圓滿完成。同學們以抖擻的精神、嚴明的紀律、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充分展現了當代小學生積極上進、樂觀進取、奮力拼搏的青春風采!

老師們、同學們,「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運動場上的塵埃雖已落定,但我們的征程卻遠遠沒有結束。它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張張獎狀,更是一種態度和品質,希望同學們把在賽場上表現出來的那種自信、從容、頑強拼搏、永不放棄的精神帶到學習中去,帶到生活中去,弘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永遠做生活的強者,永遠高奏生命的最強音!

鄉鎮第八屆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主持詞主持人 鄉鎮黨委副書記 尊敬的各位領導 裁判員 運動員 在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所有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地完成了運動會的各項比賽專案。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對第八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祝賀 下面舉行鄉鎮第八屆全 動會閉幕式。首先請運動員入場。下面請總裁判長宣布比賽成績。...

墩麻扎鎮中學第八屆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運動員 裁判員 老師們 同學們 為期一天的我校第八屆田徑運動會,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經過與會運動員 裁判員和全體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本屆運動會,是我校史上的又一次盛會,她是我校運動會歷史上比賽專案和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屆,運動成績和水平明顯高於往屆。本屆運動會取得了運動成績和精神...

第八屆社團文化月閉幕式

第八屆社團文化月閉幕式暨商丘五大高校校園 街舞聯誼賽方案 一 承辦單位 校社團聯合會 二 日程安排 4月16日至20 名階段 4月21日至5月9日預賽 決賽。三 參賽要求 1 比賽分流行街舞 集體 和健身街舞。每隊3 6人,男女不限。比賽參考執行中國健美操協會審定的 全國街舞比賽評分規則 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