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麻扎鎮中學第八屆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2021-03-04 07:40:27 字數 588 閱讀 6265

各位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為期一天的我校第八屆田徑運動會,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經過與會運動員、裁判員和全體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本屆運動會,是我校史上的又一次盛會,她是我校運動會歷史上比賽專案和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屆,運動成績和水平明顯高於往屆。本屆運動會取得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在一天激烈的競賽中,各個運動員本著相互學習、共同提高的良好願望:

全體參賽運動員不畏困難,挑戰自我,頑強拼搏,追求更強,再現了我校學生良好的精神風貌;全體裁判員和大會工作人員堅守工作崗位,認真負責、公正裁判,任勞任怨、熱情服務,展現了我校廣大教職工良好的工作態度和較高的工作熱情。

老師們,同學們,本屆運動會的成功舉辦,是在我校黨支部、校委會的大力支援下和體育組的精心籌畫下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在此,我代表本次運動會組委會,向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為大會提供良好服務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向所有關心、支援本屆運動會的師生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最後,我宣布:我校第八田徑運動會勝利閉幕!謝謝大家!

2023年4月22日

艾則孜.麻合木提

2023年4月22日

第八屆田徑運動會閉幕式致辭

老師 同學們 我校第八屆田徑運動會,經過一天半激烈緊張的比賽,即將勝利閉幕。在此,我代表學校對為本次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各位裁判員 運動員 全體班主任以及執勤幹部表示衷心的感謝!更向勇於參與 頑強拼搏獲得各項榮譽和優異成績的班級 運動員表示誠摯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老師們,同學們,今年開幕式的入場式雖...

韓屯中學第八屆運動會總結

萬木蔥蘢,夏日炎炎,2009年5月8日,我校舉行了韓屯中學第八屆田徑運動會,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運動會安全 順利地結束了。我們可愛而富有朝氣的韓屯學子,在此次校運會上體現出的拼搏精神令大家深受感染,在如此炎熱的五月八日,不管是運動員 裁判老師還是我們的廣大學生觀眾,始終堅持如一,不怕熱 不怕苦 ...

第八屆運動會安全保衛方案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教工暨學生 為了確保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教工 學生第八屆運動會安全順利舉行,特成立臨時安全指揮點 成都 眉山兩校區地點均設在運動會場主席台,由分管院領導 黨政 學務等部門領導組成,全面負責此次運動會的協調安全工作。學務部在與後勤東校區物管處 宿管管理中心協調的情況下,謹制定以下具體安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