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屯中學第八屆運動會總結

2021-10-27 20:37:19 字數 883 閱讀 3320

萬木蔥蘢,夏日炎炎,2023年5月8日,我校舉行了韓屯中學第八屆田徑運動會,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運動會安全、順利地結束了。我們可愛而富有朝氣的韓屯學子,在此次校運會上體現出的拼搏精神令大家深受感染,在如此炎熱的五月八日,不管是運動員、裁判老師還是我們的廣大學生觀眾,始終堅持如一,不怕熱、不怕苦、更不怕累。尤其是下午的比賽,全體師生不顧炎炎烈日,毅然有秩序地參加和裁判乙個乙個的比賽專案,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更展示了韓中人的高尚風采。

雖然我們的校運會只有短暫的一天,但組織得緊張而有序。能成功而圓滿的結束這次運動會,離不開體育老師精心的賽前準備,離不開政教處嚴密的學生組織安排,離不開總務處老師細心的後勤保障服務,更離不開全體工作人員及全體學生的辛勤勞動和通力配合。在此,我代表學校,對所有參與校運會的老師和同學表示由衷的感謝!

同時,這也充分說明了韓屯中學全體師生是乙個有戰鬥力的集體,是乙個團結合作的優秀群體。

當然,這次運動會也暴露了許多存在的問題,由於準備時間倉促,細節上存在許多疏漏,例如:由於賽前訓練較少,開幕式上,有的運動員入場時散漫無力;比賽開始了終點的訊號旗和拉繩、哨子還沒交付裁判員。由於最近兩年沒開運動會,有的學生沒有檢錄便到起點等待,以至於影響了比賽的程序。

裁判老師沒來得及培訓,以至於對自己的職責不明確,技術操作不夠精確。學生的衛生習慣仍存在問題,觀眾席上飲料瓶、雪糕袋等到處都是;學生帶跑、觀眾擠占跑道的現象時有發生。

以上問題將總結經驗教訓,以便改進工作。

體育能培養人的毅力,能增強團體合作意識和頑強拼搏精神,希望通過此次校運會,各班級、各年級在學習之餘積極開展體育活動,在增長知識的同時,鍛鍊好身體,更希望同學能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發揚體育的拼搏精神,勇於面對暫時的挫折和困難,知難而進,不斷挑戰自我,向更高的目標奮進,讓我們共同為了韓屯中學更燦爛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韓屯中學

2023年5月

第八屆運動會安全保衛方案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教工暨學生 為了確保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教工 學生第八屆運動會安全順利舉行,特成立臨時安全指揮點 成都 眉山兩校區地點均設在運動會場主席台,由分管院領導 黨政 學務等部門領導組成,全面負責此次運動會的協調安全工作。學務部在與後勤東校區物管處 宿管管理中心協調的情況下,謹制定以下具體安全保...

第八屆運動會運動員選拔流程

一年一度的長江大學秋季運動會即將在本學期拉開帷幕,資訊與數學學院為了鼓勵學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提高學生身體素質及運動技能,培養學生頑強拼搏的精神,以及響應學校關於做好第八屆秋季運動會的通知,展示我院風采,爭取在此次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上屆運動會的基礎上有所突破,特此做出關於資訊與數學學院選拔運...

2023年大坪中學第八屆運動會方案

為了促進素質教育的全面實施,落實國家教委頒布的 學校體育工作條例 推動學校體育活動的開展,同時達到豐富學生課餘文化生活,培養學生終身鍛鍊觀念和健康意識,提公升參與積極性和集體榮譽感的目的,經學校研究,決定於2014年12月17日至19日舉行第八屆校運會。一 領導小組 組長 田進洪 副組長 陳江覃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