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軍人和女友分手時的話語看了讓人心酸

2021-03-03 20:30:19 字數 2556 閱讀 3283

軍人: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

女友不答,只是流著淚!

軍人:既然你心意已決,那就這樣吧!只是,能不能看在過去的情份上,讓我最後抱你一次,最後一次?

女友流著淚輕輕的點頭

軍人:(上前雙手環過她的雙肩,將她緊緊地抱在懷裡)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保重身體!別再為了忙工作就連飯都不吃了,對胃不好;你看你,又瘦了很多!天冷了,多穿點衣服,千萬別感冒。

還有……

女友:(突然推開軍人)好了,謝謝!真的不早了,我真的得走了!

軍人:那好吧!可我有個請求,能不能讓我送你回去,前面的路真的太黑了,我不放心!

女友猶豫不決

軍人:就當是送個老朋友,好不好?這是我最後的請求(目光很是哀傷與渴求)!

女友:那好吧!

說完,他們一起走回去,一路上誰也沒說話,一直到女孩家門前。

就在家門前,女孩停了下來,

(突然)說:其實,你也不必難過!你是個好人,是個優秀的軍人!

你一直都是我的驕傲!只是,我自始至終都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子!我沒有軍嫂們那麼高尚,可以愛得那樣無怨無悔!

其實,真正說起來,應該是我辜負了你!我沒能堅持到最後!對不起!

軍人:快別這麼說!在我心裡,你一直都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只是我給不了你要的幸福!

女孩:以後,你就找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子吧!找乙個愛你愛得無怨無悔的好女孩子,和你一起共赴軍旅歲月,共擔人生風雨。你人這麼好,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軍人:謝謝!只是這估計很難了,因為我這一生將注定永遠都忘不了你!

不過,我祝福你早日找到真正能給你幸福的好男人。讓他好好的照顧你,讓你不再孤獨!讓他來替我愛你,好好地疼你一輩子。

女孩:你也別這麼說。或許,我們是不是也可以這麼想:為了祖國和人民的利益,我們讓愛輸一次?

軍人:好!對!為了祖國和人民的利益,我們讓愛輸一次!

你們喜歡軍人什麼?是覺得他們正義勇敢還是高大可靠?或許這只是象徵意義上的,並不是所有的軍人都是如此.

如果因為自己未曾實現的軍旅夢而想找個軍人做男朋友,這種想法也是危險的,

因為人往往會喜歡自己不具備的東西或品質,找個軍人做男友會起到一種心理補償作用,可你也會過分依賴於他的感情,

一旦失去就很痛苦.再說很多有戀軍情結的女孩都是她們主動去找對方,殊不知女孩子是不能先說喜歡的,因為那樣會把男人嚇跑, 男人都是害怕承擔責任的,但如果他對乙個女孩說喜歡,說明他已經想好了是否承擔這一切.軍人,更是不敢承擔愛的責任.

或許他們出於寂寞會和你聊天或許有一段時間也會喜歡上你,但他們不敢說什麼,所以你最後會很失望.

主動就是愛別人,愛會降低自尊感,只有被愛才能提高自尊感,若長期得不到愛的回報就會導致沮喪和自卑.

所以女孩找軍人做男朋友很多都是要傷心的,要慎重啊! 如果他喜歡你,那你的愛就是有意義的,

那你就勇敢地愛他吧,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你的愛並不能使他感到快樂,只會讓他有種負罪感.

還有要問問自己你到底是喜歡他本人還是他的軍裝,如果他不是軍人了,你還會愛他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那你的愛就不能算是愛情.如果讓他知道你愛的只是他的軍裝,他心裡會怎麼想呢? 軍人其實內心是很寂寞的,

也渴望獲得愛情,但一般會找自己中學時代認識的女生,很少會接受陌生女孩的愛,如果你是他家鄉的女孩子,那是最好,

或者也應該是他駐地的女孩,這樣便於了解熟悉,千萬別愛得太虛擬了. 你愛他,那你願意跟他去天涯海角嗎,

就算你願意,他也未必忍心耽誤你的前途,還有你父母會同意嗎?要克服這些障礙,除非你們的愛情非常深厚.

異地戀太辛苦,就算你願意,他也未必願意,何必兩人都忍受孤獨呢,

所以很多學員都要等到工作穩定後由父母介紹願意跟隨他們的家鄉女孩(不需多優秀, 但要賢惠,很多還不是大學生),

或在駐地找合適的女孩,是男人不都希望有個身邊的家庭嗎,這樣才能互相照顧.

當然也有分居兩地的,他們肯定有深厚的感情基礎,或許中學時代就是戀人吧!

如果你真愛他,那是要有非常強的心理承受力的,而且許多事還得靠緣分,

有些女的就適合嫁給軍人,有些就不適合,也沒這個緣分,千萬還是要兩廂情願,

他喜歡你一切就很好辦,他會一直惦記著你,主動聯絡你的,因為在這個過程中

他能獲得快樂,你對軍人付出的一切才有意義啊.

其實很多軍人心裡都有默默喜歡的女孩子的,但那些女孩未必像你那樣喜歡軍人,

所以他們很多人內心也是痛苦的.中學時代的戀人愛他往往是愛他本人,

而他成為軍人之後,到成了他們感情的障礙,很多女孩子都不得不放棄了.

軍人是孤獨的,希望你能理解他們的內心,你的愛或許只是一種崇拜,

並且這種崇拜是對軍人這一整體的,未必每個個體都值得你崇拜,

你找他們,出於孤獨,有些人可能會和你聊聊天什麼的,把你當成朋友,

但未必就能接受你成為他的戀人,設身處地想一想,如果乙個陌生的男生願意對你好,你就一定會接受他嗎,

除非是你喜歡的男孩吧,所以軍人也一樣啊,除非你是他喜歡的型別啊.軍人雖然寂寞,但也不會說任意接受乙個女孩吧,

除非他真的了解你,並且你們適合, 能在一起,那麼或許會被你感動,可要滿足以上條件是多麼難啊.

所以很多熱愛軍人的女孩都會傷心.但還是希望你和你愛的軍人最終能走到一起,這可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哦!

另外提醒一下,並不是所有的軍人都是對感情負責的,小心別傷到自己. 真正的友情不需要承諾,注定的緣分不需要約定!

一位父親忠告

一位父親18個忠告 把孩子培養成普通人 1 也許你有很多夢想沒有機會實現,別讓孩子代替你實現,記著,那是你的夢想,不是孩子的夢想。如果你剛剛為人父母,其實還有時間實現自己的夢想,就當給孩子做乙個榜樣。2 請蹲下來和孩子說話。我喜歡這樣和她講話,對於孩子而言,更要給予足夠的 尊重 換句話說,對於超過3...

一位父親忠告

一位父親18個忠告 把孩子培養成普通人 1 也許你有很多夢想沒有機會實現,別讓孩子代替你實現,記著,那是你的夢想,不是孩子的夢想。如果你剛剛為人父母,其實還有時間實現自己的夢想,就當給孩子做乙個榜樣。2 請蹲下來和孩子說話。我喜歡這樣和她講話,對於孩子而言,更要給予足夠的 尊重 換句話說,對於超過3...

一位母親的名言

一位母親的教女名言!01 不要試圖什麼都爭第一。02 不要試圖交到乙個完美的朋友,也不要交到很多朋友。03 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強大起來。04 學會用真誠的簡單,對付虛偽的複雜。05 考上大學,你是我的女兒 你掃馬路,更是我的女兒 只要保持高貴的人格,掃馬路也可以掃出乙個光明純潔的世界。06 學校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