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紀律心得體會

2021-03-04 09:46:39 字數 664 閱讀 6777

一口氣讀完我廠紀委宣傳教育室編寫的《反腐倡廉教育讀本》,掩卷而思,對開展勞動紀律活動月有了更深的理解,自己的黨性觀念也得到了進一步增強。本人在學習過程中的幾點體會,與大家分享:

一、加強勞動紀律學習,是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需要,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重要內容,也是推動我國經濟體制改革和各項事業蓬勃發展的重要保證。

二、廣大幹部應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精神,增強機遇意識、發展意識、大局意識、憂患意識,滿腔熱情、高度負責地履行自己的職責,成為政治堅定、作風優良、紀律嚴明、清正廉潔的領導幹部,充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三、我國正處在並將長期處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我廠現象短期內難以消除。反腐倡廉建設面臨許多新情況新問題。我們要充分認識反勞動紀律的長期性、複雜性、艱巨性,既要樹立憂患意識,增強緊迫感,又要堅定信心,樹立長期作戰的思想,把反腐倡廉建設貫穿於改革開放的全過程,不斷提高駕馭複雜問題的能力,推動經濟社會向前發展。

四、警示篇和示範篇鮮活的例子告誡大家,面對**,我們一定堅守自己的「思想堤壩」,積極培養快速應對或**破壞性事件的能力,營造良好氛圍,增強廉政教育的親和力、滲透力和感染力,順應時代主流。

五、我們身邊有不少優秀的反腐倡廉典範,在平凡的工作崗位和日常生活中踐行理想、傾撒真情、閃爍光芒,用實際行動為和諧社會的快速發展貢獻著自己的力量。眾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起努力,我們的勞動紀律活動必定取得卓越成效,個人和組織一起收穫進步。

勞動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油田公司

在這次 紀律勞動作風整頓 活動中,我認真學習了 延長油田股份 員工手冊 經過學習教育和深入思考,我個人對勞動紀律作風整頓有了更深的理解,圍繞這次作風整頓,針對自己平時的工作情況,掩卷而思,對開展勞動紀律活動有了更深的理解,自己的觀念也得到了進一步增強。本人在學習過程中的幾點體會 一 加強勞動紀律學習...

勞動紀律心得

嚴抓紀律企業管理收實效 近日,為了全面貫徹公司關於勞動紀律管理工作會議的精神,切實做好基層單位勞動紀律管理工作,我廠嚴管理 出重拳,通過下發制度 不定時巡迴抽查等一系列措施,提高員工遵章守紀意識,切實加強了紀律的管理工作。機關部室重學習 多檢查 嚴自律 公司會議結束後,我廠及時為機關部室制定並下發了...

勞動紀律規定

團員工勞動紀律管理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目的 為了加強員工勞動紀律管理,規範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確保企業生產運營正常有序進行,根據相關政策法規,結合企業實際情況,制定本管理辦法。第二條適用範圍 本管理辦法適用於 機關辦公樓內 管理人員及普通員工。第三條管理職責 行政部負責全廠的勞動紀律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