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好學生申報材料正文

2021-03-04 09:44:37 字數 3965 閱讀 1269

目錄個人主要事蹟1

個人簡介1

思想上的前行1

學習上的進步2

工作中的成長2

生活中的實踐3

活動與榮譽記事4

組織與參與的活動4

組織與參與的工作4

獲得的獎項與成績5

鄭州大學

河南省高校省級「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申報人:任仙

尊敬的各位領導:

09年我非常幸運的考入了鄭州大學。在大學的兩年是我在思想、學習、工作和生活個方面能力飛速發展的兩年,是大學教會了我怎樣去塑造自己,不去等待,不再恐懼,只有不斷面對新壓力、面對新挑戰才能前進。這一切無不感謝培養我的老師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是你們辛勤的付出、殷切的教悔和溫情的鼓勵讓我不斷的成長著;感謝學校給了我們乙個美好的學習環境以及一次次追求理想的機會;同時也感謝您,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這份材料。

個人主要事蹟:

一、 個人簡介:

姓名:任仙 ;性別:女 ;民族:

漢 ;政治面貌:中共預備黨員我出生於2023年06月,畢業於鄭州市第一中學,09年考入鄭州大學基礎醫學院,現於臨床醫學五年六班學習。其間擔任五年二大班副大班長,並於大一上學期加入院學生會,同年成為第一批積極分子,10月份成為預備黨員。

二、 思想上的前行:

入學伊始我就向院系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從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的那一刻起我便始終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著自己,踏踏實實的學習,同時積極的為同學和老師服務,積極參加學校各項活動。在我心裡中共是乙個神聖的字眼,是中共的先烈們給了我們自己的國和家。

於是我不斷完善自己,讓自己更加接近黨的要求標準。終於在大一下學期得到了黨的認可,我有幸成為了第一批積極分子,在第七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中我系統的了解了黨,認真完成對黨課的學習,並被評為「優秀學員」;平時我堅持積極向黨匯報我的思想,終於順利通過黨的考驗成為一名神聖的預備黨員。這更加堅定了我的人生目標——我要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像黨員的先輩們一樣建設和富強自己的祖國。

在黨的培育下我成長迅速,漸漸成為了乙個有理想、有目標、積極進取的優秀黨員和學生幹部,並獲得「優秀團員」、「優秀青年志願者」等多項榮譽;我積極的參加黨內各項活動,並由於在各方面突出表現被選為黨小組副組長。

三、學習上的進步:

軍訓剛結束,在英語摸底考試中成績優異進入二級班。後來加入啦院學生會和年級委員會,工作十分繁忙,但是我始終未拉下過學習。上課,我專心聽講、不敢漏下老師的一句話;;下課,我和寢室同學組成學習小組,與同學們一起自習、共同進步,並拷下老師的課件放在班級的公共郵箱裡供有需要的同學使用。

有了不會的地方及時在下課向老師詢問,並主動幫助同學們解決學習上的難題。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大一學年獲得校二等獎學金,並在大二上學期以績點3.9的成績成為了臨床五年專業的第一名。

但是我明白只有專業成績是不夠的。課下,我又參加了總部設於美國的toastermaster club,培養自己的演講能力和提高口語水平,在自己所有3個speech裡全都拿到了best speeker的榮譽綬帶;在院系的英語演講比賽獲得第二名;順利一次通過四級並通過口語線。我在老師的指導下多次向全國不同刊物投寄學術**,並在第182期核心刊物「 科技創新導報」上發表。

四、 工作中的成長

作為五年二大班的大班長,我積極的與同學溝通,參加大班的各項活動,成為老師與同學溝通的橋梁。我幫助同學客服生活上的困難,聽到哪個班有同學有困難就主動聯絡,並把相關情況匯報給老師;協助大班長進行大班活動及運動會的準備工作、採購必須的材料;協助網路委員做一些有關大班活動的**;主動聯絡老師們,詢問關於課程的安排,並為同學們補課事宜,到教務處為同學們佔到合適的教室;每週定期向輔導員匯報工作情況,並問取老師的意見。

在院學生會辦公室工作期間,我參與策劃了院運會主會場的裝飾、對所需資金做了系統的估計、對物品的出納的記錄。並且乙個人完成了對院運會名單的錄入和檢錄表的製作;在我們院推出院學生會精品活動時,參與了對活動周的策劃,並提出了將知識問答環節與遊戲競技環節向結合的建設性意見;協調院裡活動的幕後工作,積極參加議會討論獻策

作為黨小組的副組長,我錄入了各班負責人和各期入黨人員的聯絡方式,建立了自己的飛信群,是黨內人員的聯絡更加暢達;協調各班積極分子的選舉;協助主持黨內會議。

在10新生入學時作為臨時輔導員:幫助建立本班班級資訊;介紹鄭大的地理環境和大學生活常識及主要學科和學習方法;幫助有的同學採購所需生活用品;與學弟學妹們相處融洽並建立長期友誼。

五、 生活中的實踐:

在生活中我是乙個樂觀向上、樂於助人、勇於接受挑戰的人。我平時總是熱情待人,微笑的面對每一位同學;因為自己長在城市,總是盡量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為災區人民捐款,向紅十字協會獻血……

寢室的姐妹們相處融洽、相互幫助、共同進步,這學期在我們共同努力下,在星級宿舍評比中摘取了所有星星。

在大一的寒假裡我參加了鄭州市博物館組織的「我是義務解說員」活動。經過大約一周的專業培訓,和將近乙個月對稿子的背誦,我們幾個來自不同院校的義務講解員光榮上崗啦。每次講解總是被圍的裡三層外三層。

雖然偶爾也有忘詞的現象,不過看著人群中一雙雙讚許的眼睛我總是大膽的講完自己做負責的4個展館。

有的週末我會和幾個同學一起來到學校附近的晚晴山莊養老院看望那裡的的老人們,給她們唱幾首歌,陪她們說說話,看到她們猶如夕陽一樣安詳而動人的笑容我們的心裡都溫暖了起來。

我還積極參加各項體育活動,如環校跑和校運會的實心球專案。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也犯下了許許多多的錯誤,有時由於自己考慮的不夠周全妨害工作的進行;有時候又延誤了時間……每次老師都包容我的種種失誤,並教育我怎樣思考和怎樣做事,正是在院裡老師的包容、理解與支援下才有了我的進步與成長

回首過去,所有的榮譽都不是我驕傲的理由,失敗也無法使我頓足。yesterday is a history,and tomorrow is a mistery only taday is a gift—that』s why we call it present.所以我能做的一切是把握好現在,為自己、國家與民族的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我的昨天是學校、領導、老師辛勤栽培的結果,我也更應該不驕不躁的認真學習,努力工作來才能報答這份信任與期許。

活動與榮譽記事

1.組織和參與的活動:

2009-2010學年基礎醫學院幹部培訓班;

2009-2010學年基礎醫學院學生會「精品活動周」

2009-2010學年鄭州大學學生會辦公室幹事選拔

2009-2010學年參與基礎醫學院運動會的一些籌備工作;

2009-2010學年 「大手牽小手,走進敬老院」青年志願者活動;

2009-2010學年鄭州大學基礎醫學院第七期黨積極分子培訓班;

2009-2010學年 「心繫災區,傳遞愛心」愛心募捐;

2009-2010學年紅十字協會義務獻血;

2009-2010學年鄭州大學基礎醫學院英語演講比賽;

2009-2010學年鄭州大學基礎醫學院「大話醫遊,醫路競秀」話劇比賽;

2009-2010學年鄭州大學星級宿舍評比;

2010-2011學年基礎醫學院學習經驗交流會;

2.組織和參與的工作:

2009-2010學年統計各院學生會負責人****,製作電子**;

2009-2010學年製作運動會檢錄表和運動員名單、****;

2009-2010學年策劃院運會中場館布置和籌備前期物品準備

2009-2010學年組織院運會觀眾;

2009-2010學年協調五年二大班班內事物和活動;

2010-2011學年新生入學臨時輔導員

2010-2011學年基礎醫學院五年二大班各項班級事務

3.獲得的獎項與成績

2009-2010學年基礎醫學院優秀團員

2009-2010學年基礎醫學院優秀青年志願者

2009-2010學年鄭州大學三好學生

2009-2010學年基礎醫學院英語演講比賽第二名

2009-2010學年在toastermaster club中獲得 best speaker

2009-2010學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優秀學員」

2010-2011學年鄭州大學二等獎學金

2010-2011學年基礎醫學院學習經驗交流會

2010-2011學年鄭州大學基礎醫學院「大話醫遊,醫路競秀」話劇比賽優秀獎

2023年12月通過四級考試

省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在工作上,同學一直認真勤懇,踏實負責。在大一入學時,經過考察後順利進入院學生會和院青協,她認真完成工作,虛心學習高年級學生的經驗,積極參與院寢室文化節的策劃。現擔任院學生會生活部部長,工作熱情,積極進取,努力並出色的完成任務。在班委選舉中,她被同學們當選為學習委員。積極幫助同學提高成績,臨近期末,她...

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在來到大學一年多的時間裡,他逐漸成長了起來。他一直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彌補自身的不足。他還特別注重均衡地發展自己,通過參加學院的各種活動,來鍛鍊並且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無論何時何地,你都能看到他自信的笑臉。因為他始終相信人生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只要自己有目標,有持之以恆戰勝挫折的勇氣,就一定...

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伴隨著新年鐘聲的離去,新的學期又向我們走來。當天上的月亮越發明亮,當桂花的生命在夜裡奔放,當茶的茗香在夢裡迴盪,我滿懷著成功與自信的喜悅,跨進了這求知的殿堂,來競選北京市三好學生,並希望在大家的支援下能獲此殊,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援我,鼓勵我。回顧自己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