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2021-04-06 22:30:28 字數 853 閱讀 3003

在來到大學一年多的時間裡,他逐漸成長了起來。他一直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彌補自身的不足。他還特別注重均衡地發展自己,通過參加學院的各種活動,來鍛鍊並且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

無論何時何地,你都能看到他自信的笑臉。因為他始終相信人生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只要自己有目標,有持之以恆戰勝挫折的勇氣,就一定會看到勝利的曙光。無論在自修室還是寢室,你都可以看到他埋頭苦學的身影。

他說過,他來這個學校乙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他想考研。他想通過考研來彌補自己過去的種種失敗,他想通過考研來完成家人多年來的夢想。他有過這樣一句人生格言:

沒有暫時的成功,只有暫時的失敗。於是,他正努力用自己手中的筆勾勒著自己的人生軌跡。

三好學生的標準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這一直以來都是他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在大學的這段時間裡,他正一步步地朝這個目標在前進,在努力,全面認識自己,提高自己,不斷在學習中增長見識,不斷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不斷在社會實踐中磨鍊意志。

一,思想政治方面:

(1) 能夠保持一種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心態,一種積極奮進,努力拼搏的形象展現給大家。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2)在大一時,主動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參加初級,中級黨校的培訓學習。在此期間,能夠認真做好聽課筆記,並自學中國共產黨的黨章。他意識到中國共產黨是最偉大的黨,成為一名黨員不僅要時刻本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原則,還要在人民最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

以自己的實際行動鼓舞大家,樹立黨員的光輝形象,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在平時生活中,他一直都這麼要求自己。

(3)心繫****,嚴於律己。積極參加院,系以及其他社團的各項活動,有高度的責任感和責任心。樂於奉獻,用自己僅有的力量去幫著別人。

能自覺遵守學校提出的各項規章制度,做到不遲到也不早退。

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伴隨著新年鐘聲的離去,新的學期又向我們走來。當天上的月亮越發明亮,當桂花的生命在夜裡奔放,當茶的茗香在夢裡迴盪,我滿懷著成功與自信的喜悅,跨進了這求知的殿堂,來競選北京市三好學生,並希望在大家的支援下能獲此殊,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援我,鼓勵我。回顧自己的成長...

市級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周清梅同學省級三好學生主要事蹟 周清梅同學是我校七年級 1 班的學生,並擔任所在班級學習委員一職。該生在學校思想進步,樂於助人,關心班級,積極參加各項文娛活動 在學習上認真刻苦,各科成績優異 在班級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並多次受到學校的表彰。她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 智 體 美 ...

省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在工作上,同學一直認真勤懇,踏實負責。在大一入學時,經過考察後順利進入院學生會和院青協,她認真完成工作,虛心學習高年級學生的經驗,積極參與院寢室文化節的策劃。現擔任院學生會生活部部長,工作熱情,積極進取,努力並出色的完成任務。在班委選舉中,她被同學們當選為學習委員。積極幫助同學提高成績,臨近期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