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材料

2021-03-26 13:27:58 字數 4988 閱讀 8248

張慧迪,女,現年十二歲,是鎖陽城中心小學五年二班的學生。她德藝雙馨、品學兼優、良好的思想品質,優異的學習成績,全面發展的綜合素質。連續六年任班長、組長,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

勤奮學習,開闊視野

在學習上,她刻苦好學,勤於動腦。從一年級到現在,各科成績一直在年級名列前茅,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優秀少先隊員」。同時,廣泛閱讀課外書集,增長課外知識,開闊眼界,且在閱讀比賽中榮獲六年級組一等獎;中國青少年文學獎——銀獎榮譽稱號。

天天向上,興趣廣泛 「向上」是孩子健康成長的力量源泉,張慧迪同學的身上有著一股強烈「向上」的追求。她追求思想向上。「做個好孩子,做個好學生」。

她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校規校紀,對人講禮貌,自覺遵守小學生行為規範和社會公德,深得鄰居、家長、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進入小學校園不久,通過認真學習,她被選為校大隊長、中隊長,同時擔任班長、組長職務,她嚴格要求自己,力行少先隊員的先進性,時刻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她追求全面發展,除認真學習課本知識外,在校外她多才多藝,愛好廣泛

張慧迪是名副其實的愛心小天使,在家是父母的好孩子,在校是老師的好幫手,希望她在已初步養成良好生活和學習習慣的基礎上,發揚優點,克服不足,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成為祖國明天美麗的花朵!

三好學生材料

李翠玲是鎖陽城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她性格開朗、活潑可愛,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具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愛看書、善動腦、敢發言,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積極動腦、大膽發言是李翠玲上課時的突出表現。正如任課教師所說的「上課缺了李翠玲,課堂氣氛上不來!」她遇事好問個為什麼,喜歡和老師、同學討論問題,善於表現自己,展示自我。

課堂上有時為了乙個問題或一種解題方法和老師、同學展開辯論,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有時也讓老師有點難為情。有一次上《水的浮力》一課,老師讓學生說一些有關的例項或現象,他說:「老師,死海正是由於浮力大,所以人在水中不會下沉,淹不死!

」老師因對此不甚了解,無言應對。有一次數學競賽輔導,為證實自己試卷中乙個題做得正確,下課竟然跑到辦公室向老師闡述自己的觀點、做法。

看書、聽故事是她的愛好之一。無論是大人的故事、小孩的故事,還是歷史故事、現代故事以及童話、科幻、偵探故事等,她都喜歡聽,每天晚上睡覺之前,聽故事幾乎成了他必備的夜餐,同時她也酷愛看書,只要有時間她總是拿著書看呀看!從小到大看的書已無法計算,主要有《我們愛科學》、《小學生讀寫》、《紅蕾》、《上下五千年》、《小學生分類作文大觀》、《十萬個為什麼》以及一些兒童文學名著等。

「開卷有益」、「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正是由於養成了良好的看書習慣,促進了他寫作水平的提高,他的作文多次作為范文在班級或學校列印交流,

喜歡研究問題、探索問題也是他的特長之一,在數學課以及數學奧林匹克競賽輔導中表現尤為突出,對於課後的星號題以及一些趣味性思考題他總是不放過,有時為了一道題,冥思苦想老半天,連飯也顧不上吃,家長想提醒一下解題思路,她都不想聽,可以說有股子鑽勁。

另外,她還是乙個熱愛集體、關心他人、品質優秀的好學生。自入學以來,她一直擔任班長或副班長,把班集體的榮譽看得高於一切,在班主任及任課教師的指導幫助下,大膽管理,主動工作,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對手拉手活動中負責的後進生更是倍加關心。

如在英語課上,有時因後進生回答出錯給本組丟分時,她總是著急上火,並下決心將後進生輔導好,為本組爭光,為班級爭光。到目前為止,她每學期均被評為學校「三好學生」。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能代表將來,願他在已初步養成良好學習習慣的基礎上,發揚優點,克服不足,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 從而更好地為祖國的明天服務。

優秀少先隊員材料

姜瑞同學是六年一班的學生,今年14歲。該生一九九六年八月進入鎖陽城中心小學讀書,曾先後擔任班長、少先隊中隊長、大隊長等職務。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樂於助人,遵守校規、校紀,尊敬師長,並幫助老師管理班級,學習成績在班級一直名列前茅。

九六年底加入少先隊,是本年級第一批少先隊員。曾多次組織班級少先隊員參加年級、學校、總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獲得老師的好評,進而開始管理班裡各項事務,加強與老師的進一步溝通,學習更加勤奮、刻苦,為其他同學起到表率作用,使班風良好,團結一致,在各項活動取得佳績。在課外,組織同學更新黑板報,成立各種學習興趣小組,主持班級的聯歡會等活動。

於2023年、2023年連續兩次被評為總校級三好學生,九九年還被評為德學雙優生,在少先隊內,先後任中隊長、大隊長,參與對學校紀律等方面的管理獲得了優秀少先隊員的榮譽稱號,被授予雛鷹獎章。因學習成績在年級一直名列前茅,各方面表現突出,2023年第三次被評為總校三好學生。多次在學校擔任公升旗手,並數次在國旗下演講,在同學中有較高的威信。

優秀少先隊員材料

張建,男,11歲,鎖陽城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的英語課代表,現任學校少先隊副大隊長兼文體委員。他愛好廣泛,品學兼優,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事執著,有毅力,學習刻苦,成績優秀,是乙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從1999~2023年分別被評為「三好學生」、「雛鷹好少年」。

面對眾多的榮譽,張建獲得了充分的自信,卻從未被榮譽沖昏了頭腦。通過出去比賽更懂得了一山更比一山高的道理,通過大量地閱讀課外讀物,深深地領會到知識的浩瀚。他牢記爸爸的一句話:

第一名、一百分並不是最重要的,執著、有毅力地把每一件自己必須做的事,做深做透才是最重要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他越來越知道了為什麼而學習,怎樣尋找最佳的方法來學習。把從前的成績作為乙個堅實的基礎,面向更廣博的知識海洋。

張建不但在學習上取得了不少成績,幾年來在各科老師的精心培養下,積極參與了班級及學校的各種活動,既豐富了校園文化,也豐富了自己的多彩的生活。他是班級及學校黑板報的主創人員,文字、繪畫、布局,把黑板報辦成了學校的乙個亮點。他還積極參與藝術節的歌詠比賽,是主要領唱。

體育方面也咬牙跑過1500公尺,獲學校第八名,出乎所有人預料。

張建的全面發展還表現在日常生活中。首先他是乙個懂事的孩子,從不亂花一分錢。最近,爸爸和他商量為他換乙個復讀機,現在的復讀機已壞過一次,功能也不全,可他堅持說:

「還能用,換乙個要好多錢呢!」他充滿正義、熱愛祖國,經常和爸爸一塊看新聞,釣魚島和南沙群島被別國蠶食會令他熱血沸騰,只恨自己年少。他熱愛科學,把自己的房間變成了「動物園」:

窗戶上有自製的蟈蟈籠,只能在深夜中令大人無法入睡。剛孵出的小螳螂會出現在冬日的窗簾上,蠶、小雞、魚、烏龜是四季不絕的常客。胡天宇利用學習後的閒暇與他的朋友們打成了一片。

小學就要畢業了,回顧五年來的小學生活,他非常感激學校老師為他付出的心血,並提供了乙個學習比賽、展現自己才華的舞台。  張建,乙個有著執著精神、頑強毅力,知道為什麼而學習、怎樣去學習的優秀少年。

三好學生同事蹟簡歷

李小建,男,鎖陽城中心校五年級一班學生,擔任少先隊中隊隊長、班長。

五年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辛勤培育下,他從乙個不懂事的孩童,逐漸成長為一名愛祖國、愛人民、愛集體、長大要報效祖國的優秀少先隊員,並把這一遠大理想運用到日常的具體行動中。他品學兼優,愛好廣泛,積極參加學校、總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2023年入學以來,連年被評為學校三好學生。2023年,被評為學校三好學生。2023年獲雛鷹獎章榮譽稱號。

他善於思考、勤於動手。在少先隊組織的活動,演講比賽、手抄報展覽,電腦製作比賽,科技製作展覽中多次取得一等獎好成績。」

在學校他的功課名列前茅,由於從小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在寫作方面猶為突出。他的作文選材新穎獨特,經常被當作范文讀給同學們聽。

作為班幹部他以身作則,能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把班級工作組織的井井有條,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少先隊活動中,他是帶頭人,是組織者,他團結大家,把活動搞得豐富多彩,在他和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五年級一班連續兩年被評為「優秀班集體」。

該同學是乙個健康活潑、全面發展的學生,他愛好廣泛,從七歲開始練習吹單簧管,已經堅持了四個年頭,四季堅持體育鍛煉,作為體育骨幹,連年參加運動會,帶領大家,連續三年奪得團體第一名的好成績,所在班級獲「精神文明班級。」 2023年,他作為學校長跑隊的骨幹參加了總校越野長跑比賽,與隊友們一起拼搏,取得了學校團體第一好成績。

英俊的面容,富於表演的口才,更增添了他的魅力。學校藝術節上,他連年作為主持人;

姜祖威還是乙個樂於助人、富有愛心的學生。每次開學初,他都主動從自己的壓歲錢中拿出300元錢寄給貧困的學生。

突出的表現,使他成為學校少先隊員的佼佼者。

優秀少先隊員事蹟材料

在鎖陽城中心小學四年級,有乙個十歲的小女孩,她雖然不很漂亮,但卻有著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她個頭雖然不高,但卻有著一股執著向上的追求,她雖然年紀不大,但卻有著一腔勇於負責的精神,多年來在老師和父母的教育下,在自己的努力下,她德、智、體、美、勞得到了全面發展,成了同學們學習的榜樣。

她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擔任所在班集體的班長,在老師的關愛下得到了鍛鍊和成長,出色的表現和真誠的付出,贏得了大家的信任、同學們的信賴、家長們的喜愛----她就是四年級三班的李娜同學。

她勤奮好學、品學兼優、樂觀向上。從踏入小學校園連續四年來,先後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少先隊員,還多次在繪畫、書法、運動會等活動中獲獎。作為三班班長、大隊幹部。

她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有人說,金子是最純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靈。李娜同學有一顆潔白無暇、善良真誠的心靈,她心地善良、追求純真、無私無邪。

在家裡,對待親人,關注親人的冷暖,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打掃衛生,摘菜洗菜、洗衣服,讓親情其樂融融。對待鄰里,她文明禮貌、與人為善,休息時間絕不會製造噪音影響鄰里的休息,深得鄰里喜愛。在學校,她有一顆真誠的愛心。

對於困難同學,她總是樂於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為樂,真誠奉賢,有時同學忘了帶課本回家,她知道後總是趕緊做完作業把課本借給同學使用。對於學習上的後進生,她也是及時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從不計較個人的得失。對於博大複雜的世界,她有一顆天真的童心,小小心靈裝滿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

她有一股執著向上的追求。「向上」是孩子健康成長的力量源泉,夏晴同學的身上有著一股強烈「向上」的追求。她追求思想向上。

從呀呀學語到接受家庭啟蒙和幼兒、小學教育,初諳世事的她就一直在追求著思想的向上:「做個好孩子,做個好學生」。她尊敬長輩和師長,團結同學,遵守校規校紀,對人講禮貌,自覺遵守小學生行為規範和社會公德,深得鄰居、家長、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進入小學校園不久,通過學習,當她知道了少先隊組織是少年兒童的先進組織後,她每時每刻就把自己置於組織的約束之下,嚴格要求自己,身體力行少先隊員的先進性;她追求學習向上。對待學習,她一絲不苟,並有一股可貴的鑽勁兒和韌勁兒,語文、數學、英語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她追求全面發展,她興趣廣泛,除認真學習課本知識外,她還特別喜歡看書、繪畫、體育和**。

三好學生材料

在社會實踐方面,我積極參加學院及校外的實踐活動。除了在班級參加的各種活動外,我還參加了學校學院的運動會等活動,並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在校外,我作過兼職,作過 員,傳單員。雖然沒有取得驕人的成績,但我覺得那是一種體驗為以後的工作積累了經驗。一年的大學生活已經過去,所有的成績已經成為歷史,作為年輕一代的我...

三好學生材料

楊繩帥同學,今年11歲,是文昌市潭牛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的學生。他在學校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關心班級,愛護公物 在學習上認真刻苦,各科成績都很好 在班級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並多次受到表彰。他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 智 體 美 勞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現,是同學們的好榜樣。一 團結同學,樂於...

三好學生材料

刻苦勤奮 做好助手 展現能力 林家地中學初一三班 譚高佳 我叫譚高佳,現在就讀於林家地初中一年級,擔任班級團支部書記和學習委員等職務。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深深懂得應具有不屈不撓的頑強意志和不服輸精神。我從小身體瘦弱,體質不好,初一上學期的一次體育測試中成績遙遙落後,於是我暗下決心堅持體育鍛煉。我發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