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好學生材料

2022-07-22 11:15:05 字數 1682 閱讀 6081

劉佳怡,女,今年十歲,就讀於楊家寺小學三年級,學校少先隊大隊長。她品學兼優、多才多藝,活潑熱情,樂於助人,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藝術方面特長等綜合表現尤為突出。她從小受到嚴格的教育和良好的薰陶,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三年內連續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星級少年」。她小小年紀,卻以良好的思想品質,優異的學習成績,全面發展的綜合素質,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

一、思想品德良好。

身為大隊長,她模範遵守《小學生守則》、《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公共秩序,自覺遵守學校各行規章制度;熱愛學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誠實守信,思想上進,積極進取。積極向學生講解國旗是祖國的象徵,向國旗敬禮是愛國主義的表現,並帶領同學積極向國旗敬禮。為了周一早晨公升國旗,她比往常都起得早,準備迎接新的一周開始;堅持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堅持校內校外乙個樣,講文明,講道理,有禮貌,不說髒話,不說謊話。

她還是老師的小幫手,作為大隊長,幹得很稱職,能負責地完成學校和老師交給的任務,認認真真引導學生讀書,以身作則管理學生秩序和安全。同學們說:「劉佳怡是榜樣,我們要向她學習」。

看來班上同學還真有些佩服她呢!

二、勤奮學習、開闊視野

在學習上,她刻苦努力,一絲不苟,愛鑽研,能夠虛心請教,不恥下問。從入學到現在她作業工整、能及時完成,成績優異,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她喜歡閱讀,一有空就讀書,一有書就愛不釋手,飯後睡前總是手不釋卷。

從童話故事到歷史讀本,從自然科學到天文知識,她都讀的津津有味。廣泛的閱讀開闊了她的眼界,同時也提高了她的寫作水平。在數學學習上,勤於思考,思維開闊,靈活運用知識的能力強,善於聯絡實際。

在成長的道路上,她雖然取得優異成績,但她清楚知道,是父母的辛苦養育了她,是老師的辛勤培育了她,以後成長的路還很長,需要她努力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在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動腦發言,課後能夠及時複習鞏固,並且能夠提前預習下一篇課文。平時在學習中遇到困難,能夠主動找其他同學討論,力求解決問題。

在她的這種學習風氣的帶動下,全班形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同學們都以她為榜樣,爭做好學生。

三、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她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她覺得個人的進步是渺小的,只有讓全體同學都進步那才是一件大樂事。她不僅和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談心得、交流學習經驗,爭取更大進步;還經常與其他班幹部一起主動關心班上學習有困難的同學。

為了幫助學困生解答疑難,她總是百問不厭、耐心細緻地講解。在她的熱心幫助下,班上的幾名學困生在各方面都有較大的進步。

四、關心班級、愛護公物。

劉佳怡同學總是以身作則,毫不吝惜犧牲個人時間。每當班級布置勞動任務時,她總是帶領同學認真完成;有些髒活、累活自己帶頭幹、搶著幹;並且毫無怨言每次勞動後他總是把班級的勞動工具整理擺放的整整齊齊。她經常說「只要為班集體爭得榮譽犧牲個人利益毫不足惜。

」所以被同學們譽為「班級的小雷鋒」。

五、積極鍛鍊身體,興趣愛好廣泛

她熱愛體育鍛煉,身體素質良好,進入小學以後,踴躍參加學校各項體育活動,如跑步、跳繩、踢毽子等比賽,為了參加比賽取得好成績,每天堅持鍛鍊和練習,孩子這種精神很難得。她衛生習慣良好,不僅講究個人衛生,而且積極負責地對待值日生工作。她愛好廣泛,全面發展,力求到位,力求完美,老師稱讚她是乙個很有上進心的人。

她體會到父母勞動的艱辛,在家裡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抹家具,拖地板,不怕累,不怕髒,覺得勞動光榮。

點滴積累,促成進步。劉佳怡同學在學校、社會、家庭的共同栽培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但她是乙個謙虛好學,不驕傲自滿的孩子,積極進取是她一貫的做法,我們祝願;她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越飛越高。

三好學生材料

張慧迪,女,現年十二歲,是鎖陽城中心小學五年二班的學生。她德藝雙馨 品學兼優 良好的思想品質,優異的學習成績,全面發展的綜合素質。連續六年任班長 組長,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勤奮學習,開闊視野 在學習上,她刻苦好學,勤於動腦。從一年級到現在,各科成績一直在年級名列前茅,年年被評為 三好學生 優秀班幹部...

三好學生材料

在社會實踐方面,我積極參加學院及校外的實踐活動。除了在班級參加的各種活動外,我還參加了學校學院的運動會等活動,並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在校外,我作過兼職,作過 員,傳單員。雖然沒有取得驕人的成績,但我覺得那是一種體驗為以後的工作積累了經驗。一年的大學生活已經過去,所有的成績已經成為歷史,作為年輕一代的我...

三好學生材料

楊繩帥同學,今年11歲,是文昌市潭牛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的學生。他在學校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關心班級,愛護公物 在學習上認真刻苦,各科成績都很好 在班級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並多次受到表彰。他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 智 體 美 勞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現,是同學們的好榜樣。一 團結同學,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