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好學生

2021-09-07 09:17:02 字數 783 閱讀 3812

昌樂縣教育局

樂教函[2011]3號

關於認真做好三好學生等評選表彰工作的

通知各鎮(街、區)教管辦,縣直各學校:

為認真落實縣教育局《關於深化三好學生評選改革的意見》(樂教便函[2010]1號)精神,現就做好寒假前三好學生等評選表彰工作通知如下。

各單位要制定三好學生評價細則和評價標準,從學校、家庭、社會三個維度全面考察學生在德、智、體三個方面的表現,全面考察學生的學習態度、興趣與能力,關注學生創新精神、實踐能力、心理健康發展「三個重點」。要通過不同層級的評選,豐富三好學生評選的層次,擴大三好學生的受獎面。各鎮(街、區)教管辦組織鎮(街、區)層面的三好學生評選;中小學校可分校、級、班或校、班層次進行評選。

要注意適度擴大評選比例,擴大三好學生評選的激勵面。對於在各個層次三好學生評選中均落選的學生,鼓勵學校採取單項獎勵的措施,盡可能實現學生全員激勵,讓學生在褒揚中不斷取得進步。

根據工作安排,寒假前,縣教育局將繼續組織開展小學縣級三好學生評選表彰活動,希望各單位根據上述要求,做好推薦上報工作。各學校要按照附表1、2的要求填寫好上報花名冊和學生推薦表,於2023年1月24日前報縣教育局基礎教育科。各單位名額分配表見附表3。

昌樂縣教育局

二○一一年一月十七日

附表1:

小學縣級三好學生花名冊

教管辦、縣直學校(章年月日

附表2:

小學縣級三好學生推薦表

鎮(街、區)、縣直學校年月日

注:推薦依據的三個方面均要從學校、家庭、社會三個維度進行描述。

附表3:

小學縣級三好學生名額分配表

小學三好學生評語

1.你是乙個認定了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男孩,你又是乙個有強烈集體榮譽感的學生,看到你在校運會上和藝術節上努力拼搏為班爭光的那份熱情,我被深深地感動了,也更喜歡你了。最讓老師放心的還是你學習自覺主動,熱愛勞動。知道你上課能坐端正了,積極舉手發言,我很開心。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在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

三好學生評語

我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學習刻苦,興趣廣泛,樂於助人,關心集體,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種活動,而且熱心班級的管理,性格開朗,能夠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校和班級的各項規章制度,帶頭維護班級的榮譽,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在學校是好學生,在家庭懂得孝順父母與親人,勤儉節約 熱愛...

三好學生評語

同學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有理想,有抱負,渴望通過自己的奮鬥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渴望自己的人生能與祖國富強,民族強盛,人民幸福相融合。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表現出較強的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其中在高考期間,作為志願者參加高考服務工作,其細緻嚴謹的工作作風,吃苦耐勞的工作態度,熱情周到的工作風格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