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2022-06-21 18:30:04 字數 755 閱讀 9639

在工作上,@@@同學一直認真勤懇,踏實負責。在大一入學時,經過考察後順利進入院學生會和院青協,她認真完成工作,虛心學習高年級學生的經驗,積極參與院寢室文化節的策劃。現擔任院學生會生活部部長,工作熱情,積極進取,努力並出色的完成任務。

在班委選舉中,她被同學們當選為學習委員。積極幫助同學提高成績,臨近期末,她組織班級同學一起自習,為同學們解答難題。同時,她努力了解同學的學習和家庭情況,積極和班級同學溝通。

在生活上,@@@同學為人熱情,樂於助人,關心同學,熱愛集體。在班裡,積極團結同學,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她所在的班級獲得2023年校「先進班級」;在寢室,和姐妹們和睦相處,互相關心,在她們的努力下,她所在的寢室獲得「寢室文化節」一等獎。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是@@@同學的宣言。

雖然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但是也她會積極主動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並且養成了勤儉樸素的生活習慣,不鋪張浪費,不與同學攀比。她一直堅持勤工儉學:發宣傳單、做調查員並且在課餘時間做家教,不僅減輕經濟負擔,更讓她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讓她對大學、生活、社會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她欣慰自己以前的大學生活沒有虛度,她肯定自己,她挑戰自己,她超越自己,所以她相信可以鑄就輝煌。今天她在這裡寫下申請書,不斷勉勵自己,給自己以信心;不斷告誡自己,給自己正確的方向。

如果鷹擊長空是老鷹對廣袤的追求;魚翔淺底是魚兒的自由的追求,@@@同學的努力就是對她夢想的追求。尊敬的老師們,請接受@@@同學的申請,她將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不斷進取,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此致敬禮

申請人:@@@

2023年3月31日

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在來到大學一年多的時間裡,他逐漸成長了起來。他一直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彌補自身的不足。他還特別注重均衡地發展自己,通過參加學院的各種活動,來鍛鍊並且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無論何時何地,你都能看到他自信的笑臉。因為他始終相信人生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只要自己有目標,有持之以恆戰勝挫折的勇氣,就一定...

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伴隨著新年鐘聲的離去,新的學期又向我們走來。當天上的月亮越發明亮,當桂花的生命在夜裡奔放,當茶的茗香在夢裡迴盪,我滿懷著成功與自信的喜悅,跨進了這求知的殿堂,來競選北京市三好學生,並希望在大家的支援下能獲此殊,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援我,鼓勵我。回顧自己的成長...

省三好學生申報材料正文

目錄個人主要事蹟1 個人簡介1 思想上的前行1 學習上的進步2 工作中的成長2 生活中的實踐3 活動與榮譽記事4 組織與參與的活動4 組織與參與的工作4 獲得的獎項與成績5 鄭州大學 河南省高校省級 三好學生 申報材料 申報人 任仙 尊敬的各位領導 09年我非常幸運的考入了鄭州大學。在大學的兩年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