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級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2022-01-11 02:39:25 字數 1297 閱讀 1807

周清梅同學省級三好學生主要事蹟

周清梅同學是我校七年級(1)班的學生,並擔任所在班級學習委員一職。該生在學校思想進步,樂於助人,關心班級,積極參加各項文娛活動;在學習上認真刻苦,各科成績優異;在班級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並多次受到學校的表彰。她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現,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現將其主要事蹟表述如下:

一、思想進步,積極上進

思想上,她積極要求進步,是乙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同時也是一名優秀的班幹部。她熱愛學習,也熱愛祖國。在校期間曾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是她的行事準則。在校從不遲到,不早退,上課認真聽講,嚴格遵守校紀校規,是一名積極向上的合格學生。

二、文體突出,才藝豐富

周清梅同學不僅學習優異,在文藝和體育方面也有突出的才能。2023年11月的校運動會,她一人參加三個專案:女子跳遠,跳高,接力賽,分別獲得了第一名、第二名和班級接力賽第二名的好成績。

尤其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在接力賽中她的腳不小心被劃傷,但她依然堅持跑到終點,並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讓人感動。在藝術上她也有自己的天賦。在學校元旦晚會上,她帶領班級其他同學編排的集體舞《踏浪》獲得了第二名,優美的舞蹈效果讓大家印象深刻。

她還是學校特色瓊劇班的骨幹,曾經參加縣級文藝匯演獲得了一等獎。

三、品學兼優,同學的榜樣

周清梅同學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主動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學習的榜樣。作為一名住校生,在校期間她樂於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處處以身作則,為同學樹立了榜樣。見到有同學違反了學校班級規定,她敢於上前指正。

有時遇上個別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起來,她總是主動上前勸阻調解,並像個小老師似的跟他們講些「同學之間要團結」、「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道理。常常能使犯錯的同學靜下心、沉下氣來承認錯誤並表示堅決改正,正是她這種做法影響了所有的同學,才使整個班集體充滿了朝氣,充滿了活力,班風正,學風濃。

四、刻苦勤奮、成績喜人

周清梅同學總以「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佑銘。生活中她以此來鞭策自己,學習上以此嚴格要求自己,且學習態度端正,嚴肅認真,學習目的明確。每個學期,她都能制定出科學、合理的學習計畫,周密地安排時間,從不偏科。

在每次的學科考試中總是名列前茅,被班級評為「學習標兵」「三好學生」。從而成為全班學生學習的榜樣。然而,雖然取得了如此喜人的成績,但是她從不驕傲,反而更加刻苦、努力、認真;上課從不遲到、早退、曠課,也從來沒有缺交過一次作業,持之以恆。

這就是周清梅:乙個樂觀向上、成績優異、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她一絲不苟地做著老師交給他的各項事情,出色的完成老師交給她的各項任務,品學兼優,無愧於三好學生的光榮稱號。

市級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張偉,是高三年級一班的學生。非常感謝同學和老師給予我的信任和支援,讓我擁有這樣乙個機會來最大限度的展示自己。回想08年夏天,我滿懷著成功與自信的喜悅,帶著心中無限的暢想,進入大唐一中這個求知的殿堂,以無限的熱情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為了實現心中夢想,我始...

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在來到大學一年多的時間裡,他逐漸成長了起來。他一直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彌補自身的不足。他還特別注重均衡地發展自己,通過參加學院的各種活動,來鍛鍊並且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無論何時何地,你都能看到他自信的笑臉。因為他始終相信人生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只要自己有目標,有持之以恆戰勝挫折的勇氣,就一定...

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伴隨著新年鐘聲的離去,新的學期又向我們走來。當天上的月亮越發明亮,當桂花的生命在夜裡奔放,當茶的茗香在夢裡迴盪,我滿懷著成功與自信的喜悅,跨進了這求知的殿堂,來競選北京市三好學生,並希望在大家的支援下能獲此殊,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援我,鼓勵我。回顧自己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