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級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2022-07-18 03:18:02 字數 1100 閱讀 4203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張偉,是高三年級一班的學生。非常感謝同學和老師給予我的信任和支援,讓我擁有這樣乙個機會來最大限度的展示自己。

回想08年夏天,我滿懷著成功與自信的喜悅,帶著心中無限的暢想,進入大唐一中這個求知的殿堂,以無限的熱情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為了實現心中夢想,我始終把學習當做自己的首要任務,堅持認真聽課,積極思考,勤做筆記,遇到疑難問題主動請教老師。功夫不負有心人。

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我歷次考試成績均排在年級前列,特別是在高一年級第二學期末,我以年級第一的成績進入到實驗班學習。

面對父母的稱讚和親友的褒獎,我沒有迷失方向,因為我深知: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何況實驗班裡高手如雲,乙個鬆懈就會被遠遠甩在後邊。

還記得即將邁入高二年級的那個暑假,我不顧剛剛做完腦垂體手術、身體還未完全恢復的實際,堅持在病床上預習新學期的課程,並在開學後乙個月內通過自學、請教同學、主動找老師輔導等方式,一點一點趕上了落下的課程。進入高三以來,我更是珍惜所有的點滴時間,認真消化吸收老師課上講授的新知識,並在課後認真做好習題,力求全面掌握每乙個知識點。在高三年級的*次考試中,我*次獲得年級前5名。

面對同學們的讚許和老師們的誇獎,我深深體會到,成績的背後,凝結著老師們辛勤的付出,凝結著自身奮鬥的汗水。有誰知道,這樣的成績,是我犧牲了多少睡眠時間,又多做了多少練習題換來的?可能夠老師和同學的認可,讓我覺得這些付出,值!

可成績不等於成功。一直以來,我都把高尚的品行作為自己追求的目標,平時關心同學,樂於助人,盡己所能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作為學習委員,年級裡每次開會我都準時到達,並把會議內容及時傳達給各科課代表;作為數學課代表,我每天按時收發作業,及時把科任老師的要求向同學們傳達,把同學們的期望傳遞給老師,架起老師和同學之間的連心橋。

為了提高同學們的數學成績,我堅持在繁忙的課業中抽出一定時間,每週為同學講解兩次數學解題方法。雖然這樣做會耽誤自己的學習時間,但看到同學們能夠更牢固地掌握知識,我心裡充滿了說不出的愉悅。

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援。但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和提高的地方,缺點和不足在所難免。此時此刻,我真誠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因為肯定自己,挑戰自己,才能最終超越自己。

我會以此為新的起點,奮勇拼搏、再攀高峰,向著理想的高度不斷前進!

謝謝大家!

市級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周清梅同學省級三好學生主要事蹟 周清梅同學是我校七年級 1 班的學生,並擔任所在班級學習委員一職。該生在學校思想進步,樂於助人,關心班級,積極參加各項文娛活動 在學習上認真刻苦,各科成績優異 在班級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並多次受到學校的表彰。她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 智 體 美 ...

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在來到大學一年多的時間裡,他逐漸成長了起來。他一直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彌補自身的不足。他還特別注重均衡地發展自己,通過參加學院的各種活動,來鍛鍊並且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無論何時何地,你都能看到他自信的笑臉。因為他始終相信人生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只要自己有目標,有持之以恆戰勝挫折的勇氣,就一定...

三好學生申報材料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伴隨著新年鐘聲的離去,新的學期又向我們走來。當天上的月亮越發明亮,當桂花的生命在夜裡奔放,當茶的茗香在夢裡迴盪,我滿懷著成功與自信的喜悅,跨進了這求知的殿堂,來競選北京市三好學生,並希望在大家的支援下能獲此殊,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援我,鼓勵我。回顧自己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