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能力提公升計畫

2021-03-04 09:41:59 字數 509 閱讀 6307

沒有計畫的生活和工作是盲目的,凡事都必須有計畫,計畫可以使人做任何事都得心應手,井井有條。為了更好更快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以使自己能更好的適應自身角色。我的個人提公升計畫從以下幾方面進行:

一、自身不足剖析

1、書寫水平較差,英語水平一般。

2、組織管理能力較弱,溝通水平不高。

3、教學水平一般,專業知識能力一般。

二、提公升專案

1、繼續加強鋼筆字練習,每週練習5頁鋼筆字。

2、加強對《英語》的學習,研究2部英文原版電影,以便更好的為第二課堂服務。

3、提公升調查研究能力,能夠應用哲學的觀點、方法觀察和思考問題;研讀一本《方**》書籍,學習《有效溝通藝術》。

4、提公升專業技術知識。主要利用網路學習《電工基礎》和《化工機械》的相關教學和專業知識。

5、撰寫一篇《關於分組教學的思考》總結,利用換位思考,站在學生角度對分組教學深入剖析。

以上幾點是本學期個人提公升計畫內容,通過堅持不斷努力,我們的能力一定會有較大的改變。

2023年3月6日

個人能力提公升計畫

1 在記憶方面的提公升 1 在工作學習中,將各種資訊 知識分門別類 有序地加以儲存和標示,經常性地對所要用到的知識進行整理,使知識記憶牢固。2 在對模具設計和 分析上,用 和圖紙及書面的東西做出來。2 在思維的程式與策略方面的提公升 熟練掌握思維的程式化策略,在工作生活中,把自己置身於問題之中,善於...

個人能力提公升計畫

姓名 張奧 學號 201123150152 院系 醫學院 專業 技術 班級 1 班 前言我是一名醫學生,我的專業是 技術。我知道,醫學科學是一門實踐性強 風險高的學科,在和疾病作鬥爭的過程中,還有很多沒有被人類完全認知的領域,不是有錢就能包治百病的,因此需要醫患雙方良好的交流與溝通,減少患者對疾病的...

個人能力提公升計畫

逆水行舟,不進者退!在這個知識 的時代,競爭愈演愈烈。教師職業嚴重的供過於求現象,使得師範類學生的就業壓力不斷增大,我們不能預見未來,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珍惜每一分鐘,提公升自己的綜合能力,為將來鋪好道路!首先要認清人才市場形勢,保持緊張態度,做到不鬆懈 不怠慢 不麻痺。其次,針對教師職業所需能力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