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教學個人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9:16 字數 433 閱讀 2439

我的人生格言是:「如果做同一件事,你愉快去做,和生氣去做,所達到的效果都是同樣的,為什麼不愉快地去做呢?」我愛我的學生,我會愉快的完成我的教育事業。

的笑容,心裡美滋滋的。走進教室,望著那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我感到欣喜萬分,精神抖擻,巴不得把自己所有的知識一股勁兒地傳授給他們。當然,我知道: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於是,在教學過程中,我注重培養學生的學習習慣,提高學習效率。

每當學生犯錯,淘氣,我想要發火的時候,心底另乙個聲音就會提醒著自己:學生犯錯誤是正常的,每乙個學生都有可愛的一面,只是有的時候我們還沒有發現,我們要包容理解,給學生多乙份關愛,多乙份呵護,多乙份信心!

如今,我自己也當了老師,深知肩上的責任。我努力吸取著老師們給予我的養料:不放棄,不悲觀,不武斷,不浮誇,不驕傲,不盲從。

我也將踏著恩師的腳印,勤奮工作,執著進取。感謝一路上有您,我最敬佩的王老師!)

個人心得體會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隨著衛生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深入,本人堅持以 深入學習,重在實踐 為指導思想,通過自學,集中學習等方式,學習精神撰寫心得體會。通過每週固定時間的集體學習黨的群眾路線,並滲透在平時工作當中,我已深刻理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本人在本職崗位上,...

個人心得體會

郭店鎮八府村主任助理王定傑 從08年8月份成為大學生村官到農村工作,不覺間快一年了,在忙碌和快樂的工作中,我時刻牢記自己的責任和使命,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農村基層工作中,同時我也深深的感到了領導的關心和愛護,以及對我工作的引導和支援,更體會到了村民的熱情和老鄉的關懷,扎根基層,服務農村,我會珍惜這份工...

教學常規月個人心得體會

王麗霞富國實驗學校 在學校領導的要求下,本學期開學以來,我認真學習各項教學常規檔案,以觀念轉變 業務提高 常規落實 教學研究為重點,抓學風 使學生樂學為工作重心,抓住機遇,向內使勁為措施,常規工作得以落實到位。本學期開學初,我們語文備課組認真落實課程計畫,堅持每週至少一次集體備課,對所有模組統一備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