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交流會活動總結

2021-03-04 09:39:16 字數 461 閱讀 3214

電氣與資訊工程學院學習部

2023年4月23日讀書心得交流會

為切實加強學習型班級建設,不斷提公升大學生的綜合素質和學習能力,電氣與資訊工程學院學習部積極開展建立學習型班級活動,於4月23日上午在d樓105開展了讀書心得交流活動。讀書交流活動旨在培養我院學生多讀書、讀好書的習慣,搭建讀書交流和展現自我的平台,共26人參加了這次讀書交流活動。

學習部精心安排,參與同學採取「自行閱讀」的方式學習了自己喜歡的文章或書籍,並就學習心得展開討論。交流會上,大家各抒己見,分別從本人的獨特視角,結合自己的生活經歷和切身體會,與大家交流分享了閱讀心得與體會,暢談了自己的感悟。每個人的發言都獨具特色,精彩紛呈,啟迪思考,引發共鳴,交流活動精彩不斷,不時爆發出陣陣掌聲。

最後,學習部部長對此次讀書心得交流活動進行了點評,鼓勵大家要堅持多讀書、讀好書,做乙個有追求、有理想的當代優秀大學生。

吉林農業科技學院學習部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讀書活動交流會

一 教學目標 1.知識目標 了解學生課外讀書情況,把握學生課外讀書動態,把學生課外讀書活動引導到知識性 趣味性 實用性上來。增加文化積累,巨集揚民族文化,提高學生的文化修養。2.能力目標 提高學生讀書的速度,以及口語表達能力。3.情感體驗目標 提高學生的讀書興趣,體驗好書的魅力,實現全體學生積極讀好...

讀書活動交流會

讀書匯報會 一 教學目標 1.知識目標 了解學生課外讀書情況,把握學生課外讀書動態,把學生課外讀書活動引導到知識性 趣味性 實用性上來。增加文化積累,巨集揚民族文化,提高學生的文化修養。2.能力目標 提高學生讀書的速度,以及口語表達能力。3.情感體驗目標 提高學生的讀書興趣,體驗好書的魅力,實現全體...

讀書交流會總結

河西學院第一屆大學生科技博覽節 讀好書,微分享 讀書活動總結 經濟管理學院 一 活動主題 讀好書,微分享 二 活動背景 為了響應黨的十八大所提出的 開展全民閱讀活動 的號召,鞏固我校在 智慧型人生書香校園 讀書月活動中所取得的成果,建立校園品牌文化生活。並促進學院文化氣息的提高,豐富學院文化生活,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