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執行部水泥車間考核辦法

2021-03-04 09:34:41 字數 662 閱讀 5511

水泥車間主任、操作員月度考核辦法

為了全面的完成公司的下達的生產任務,促進系統正常、平穩執行,提高車間管理人員與操作人員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此考核辦法。

一.考核物件:

水泥車間主任、中控水泥磨操作員。

二、考核形式:

將公司下達的年、月生產指標分解下達到每個人,按照完成情況進行考核。

三、考核內容及方法:

1.考核內容

注:可靠性為月度實際計畫開磨總時間/計畫開磨總時間。

2.執行辦法

月度實際生產指標由生產執行部根據實際供、銷、月度盤庫及生產狀況制確定。考核工資為本崗位的績效工資,五項考核內容累計為100%,每個人所佔的比例不同(權重),根據指標完成情況進行實際計算(k值)。

3.生產指標如下:

四、工資組成

崗位工資+考核後績效工資=應發工資

考核後績效工資=本崗位績效工資*k值(k=實際台時/目標台時*權重+目標電耗/實際電耗*權重+三氧化硫實際合格率/三氧化硫目標合格率*權重+比表實際合格率/目標合格率*權重+實際可靠性/目標可靠性*權重)

望車間主任加強現場管理,操作員精細化操作,改善生產狀況,確保生產順暢,最大限度的節能降耗,完成各項指標。

本制度從4月1日起執行,解釋權為生產執行部。

生產執行部

2015-3-27

生產車間主管考核辦法

車間主管績效考核工資辦法 一 目的 為加強車間管理,調動廣大員工工作積極性,提高責任心,穩定產品產量 提高產品質量與效益,制定本辦法。二 適用範圍 生產部所屬各車間主管 含廠長助理 三 考核方式 1 車間主管的工資分為基本工資 崗位工資及加班工資三大類,其中,基本工資為深圳市最低工資標準 崗位工資根...

生產車間員工考核辦法2019

xx生產車間員工考核辦法 為全面考核車間員工月度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崗位職責的履 況,真實反映和準確評價員工的工作實績,以便及時發現優秀人才,提高生產效率。根據有關規定,結合車間實際情況,特制定本考核辦法。一 考核範圍 此管理辦法適用於xx生產車間 不含公司中層及以上管理人員 二 考核原則 1 通過...

洗選車間班組考核辦法

一 裝置運轉管理制度 1 振動篩篩咀或篩下存煤必須及時清理乾淨,否則每檢查發現篩咀或篩下一次有存煤扣班0.5分,扣崗位人員5分,2 管路 溜槽破損,當班漏介質不能成堆,漏煤不能超過兩小車,否則 按遺留問題扣班0.5分。漏介質和漏煤由維修好的班負責清理,不清理或清理不徹底,扣班0.5分,扣 人員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