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砌樹池施工方案

2021-03-04 09:33:59 字數 666 閱讀 8881

一、人工挖土放線後人工小心用鎬挖土,避免擾動地基土。

二、基礎墊層基礎墊層採用原槽澆灌砼。墊層表面平整墊層達到一定強度後,方可上人彈線施工頁岩磚砌築。

三、砌築砂漿要求

1、水泥應經複驗合格,並在有效期內使用。

2、採用中砂,並應過篩,不得含有草根等雜物,含泥量不大於5%.

3、拌製的石灰應用網過濾,熟化時間不得少於7天。嚴禁使用脫水、硬化的石膏。

4、砂漿的配合比由新都區試驗室試配後確定。

5、砂漿應隨拌隨用水泥砂漿應在3小時內、混合砂漿應在4小時內使用完畢使用中出現泌水現象應再次拌合。

四、砌築用磚

1、頁岩磚應由試驗室進行取樣試驗合格後才能使用。

2、砌築前澆水濕潤,含水率》10%。

五、砌築方法

1、砌築採取一丁一順法,在第一層均排丁磚樹池、花池兩邊對稱一致。

2、砌築時控制灰縫厚度,不得超過皮數杆灰縫高度。

3、砌築前應澆水濕潤,除大堆澆水濕潤外還應在砌築前對砌築面再灑水濕潤其含水率一般不超過15%。

六、花崗石壓頂施工花崗石壓頂工藝流程

基層清掃→刷水泥漿→水泥砂漿找平層撒純水泥並灑適量的清水-→拉線→鋪花崗石→清洗地面。

七、面磚施工面磚施工同地磚施工

基層必須清理乾淨和平整,灰渣和浮土應掃淨,不平之處應剷平,油汙應用火鹼溶液清洗乾淨。

磚砌圍牆施工方案

1 編制說明 1.1工程名稱 1.2編制目的 宗旨 本施工組織設計是lng工程加氣站圍牆工程需要編制的。編制的指導思想是 編制時為業主著想,施工時對業主負責,竣工時讓業主滿意,同時在經濟上合理,技術上可靠的前提下,保質 保量 保工期。1.3編制依據 本工程施工組織設計編制依據是國家現行規範 規程 標...

磚砌圍牆施工方案

5 掛線 砌築37牆必須掛雙線,如果長牆幾個人共使用一根通線,中間應設幾個支點,小線要拉緊,每層磚都要穿線看平,使水平縫均勻一致,平直通順 砌24牆時,可採用掛外手單線 視磚外觀質量要求情況,如果 要求高也可掛雙線,提高砌磚質量。可照顧磚牆兩面平整,為下道工序控制抹灰厚度奠定基礎。6 砌磚 砌磚採用...

1磚砌圍牆施工方案

204國道九圩港大橋橋下圍牆工程圍牆 施工方案 北京市海龍公路工程公司 二o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圍牆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況 為保證204國道九圩港大橋橋下安全,防止沿線廠家在橋下違規作業,根據建設單位委託,對橋梁周圍設定圍牆。本工程圍牆設計結合現場實際情況按設計圖紙進行施工,牆裙及柱為mu10機磚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