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銷售培訓心得

2021-03-04 09:32:20 字數 1283 閱讀 7046

通過為期三天的房地產銷售人員基礎知識」和「華成天地墅園專案資料分析」的現場培訓,使我們銷售部所有員工受益匪淺。

這次培訓結合理論與實踐,為我們下一步更好的開展銷售工作打下了良好紮實的基礎。

作為一名基層銷售人員,應具備自信、韌性、喜愛、感恩、傾聽、綜合知識和舉一反三——自我總結——自我反省等的基本素質,並且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提高業務水平,增強銷售技能,培養敏銳的觀察力,研究調查房產市場,從而了解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服務是乙個全過程。盡可能細化資訊,注意平時工作中客戶資源的積累、維護、溝通交流以及資訊的收集、整理、反饋。

我本人覺得公司這次組織的培訓非常好,促使我們在工作中進一步的學習提高,同時了解學習是一件貫穿生命始終的事情。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進一步充實自我,完善自我,不會固步自封。同時,可以從學習中發現自身的欠缺點,對今後工作的進一步開展打下良好基礎。

同時,也更加明白銷售是一門非常有學問的課程。絕不僅僅只是簡單的「售」的動作,而是需要更多的準備、醞釀工作,在銷售過程中與客戶的交流、溝通、協商、了解,(更需要我們有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紮實的業務基礎),以及銷售後後續的資料整理歸檔,與客戶的事後聯絡交流等一系列不可缺少的所有程式。

通過這次系統培訓,使我們在獲得更完整的房產知識、銷售技巧的同時,也更加堅定了我們對所銷售樓盤的信心,以及對自身完成銷售工作的信心,有助於完成今後一系列銷售任務。

從我個人認為:目前房地產行業發展比較快,競爭日趨激烈,營銷不僅要在產品硬體上下功夫,更要注重軟服務。從杭州的樓市來看,賣得好的樓盤都是「找得到理由的」,而不再是前幾年一味的普遍**,只有產品做得好、定位比較準確、營銷和服務都比較到位的房產品,才能最終贏得消費者的認同。

目前房地產銷售已經從產品競爭上公升到服務競爭的階段,而我們的樓盤又是別墅類產品,定位為高檔房產品,所以更應該把基礎工作做到位,軟服務就更需要銷售員有全面的素質。通過學習,我又把房產銷售的整個流程進行了全面梳理,加深了對本公司產品的理解,認為自身在售樓部的形象很重要,只有通過學習,才能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素質,才能積累更多的客戶。作為一線銷售管理人員,不斷學習才能充分發揮銷售人員的主觀能動性。

其次是做銷售用心很重要。銷售就如醫生要先診斷才能開處方一樣,銷售人員要先用心了解客戶的需求後才能再談銷售,而不是一見客戶就推銷自己的產品。此外,只有把客戶看成長久的客戶,成功率才會增大,客戶應該成為自己的終身客戶。

最後,銷售人員要主動幫助客戶,客戶才會信任你,主動來找你。

通過對天地墅園專案的分析和互動,我們對自己的房產品加深了解,同時又發現了一些問題,需要在日後的工作中去一一落實和解決。

這次培訓為我們專案開盤做好了充分準備,使我們更有動力和信心,因為我們是乙個團隊,就更應該有團隊的協作精神,為公司日後的業績增長貢獻力量。

房產銷售心得

對於房地產業,一套普普通通的住宅,少則十幾萬,多則幾十萬到上百萬,這對購房者來說,是一種很慎重的大事。因此,作為乙個好的銷售員,一定要掌握靈活多樣的營銷技巧,才能出奇制勝。經過多年的工作經驗,我總結出如下幾點銷售心得 一 深入了解自己的產品。作為房地產銷售人員,你必須了解你要銷售的產品 房子,必須深...

房產銷售培訓計畫

營銷部銷售培訓計畫 一.培訓目標 本次培訓目標具體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1 培訓出職業化的房地產銷售團隊 2 強化銷售人員對公司及預備銷售樓盤的理解 3 提公升銷售人員個人素質及服務觀念 4 提高公司客戶服務水平,提高公司的客戶滿意度 5 幫助實現樓盤更快更高的銷售,提公升房地產銷售業績 6 提高公司市...

房產銷售技巧

與顧客商談或會晤時,如果你對答模糊不清或不能準確表達自己的意思,很容易引出誤會或麻煩來,使顧客對你的信心產生懷疑,這種情況當然十分糟糕。為避免此類情況發生,你要學會選用適當的言辭來表,達自己的意思。說話措辭要小心,切勿使用過分嚴厲的語言。人與人的交往是很微妙的,只是一兩句不當的話便可能破壞顧客與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