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企業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2:20 字數 1312 閱讀 2302

房地產企業員工培訓心得體會從事房地產行業,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系統的培訓,很興奮有這樣的乙個成長的機會。本次培訓內容觸及面廣,黃維老師講的很多專案的案例和一些房地產公司我都不知道,而通過此次培訓,我覺得自己跟這個行業拉近了很大的乙個間隔。同時也學到很多道理,總結一下有以下幾點:

  1、做事情要有針對性:此次培訓主要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主要**房地產企業營銷模式和房地產專案的營銷,第二部份講授有關銷售方面的內容。結合自己目前所處的職位來講,第二部份培訓內容可能更實用一些。

裡面講到了很多的職責、團隊管理、銷售技能等一些內容,收益很大。特別是市場調研這一塊,通過這一次培訓,我覺得之前自己往踩盤,不夠針對性。同時我希看自己今後不管做甚麼事情,一定要有針對性,這樣不但能進步效力,而且能進步質量。

  2、只有創新才會進步:黃維老師在培訓的程序中,提到三個和尚怎樣才能有水喝,答案很多。有人說三人合作,一起往挑水;也有人說一人休息,兩人往挑水。

我覺得最好的答案,應當是乙個和尚往挑水,兩個和尚往打井。為甚麼說這是最好的答案呢?第

一、前兩個答案體現團隊精神,但是卻造成了人力資源的浪費。明明乙個人可以做的事情,卻要大家一起做,對公司來講,領導是最不喜歡的。第

二、乙個和尚往挑水,兩個和尚往打井這個方案不但體現了團隊精神,而且進行創新,他們已站在從長遠的角度看待題目。從這個例子得出,很多的時候,光有團隊精神是經常不夠的,我們必須學會創新,只有創新才會贏得最後的成功。  3、學會要善於「表現自己」:

某天黃維老師與朋友往看某樓盤,走到小區的門口,看到一位保潔職員跪著擦地板,這情形讓給他們印象很深。先不往討論這位保潔職員是真的在擦地板還是在「做秀」,他們的目的都已到達了,並且聽說那樓盤還是很有著名度。從某方面講,我們可以把善於「做秀」理解為善於「表現自己」,在現實中那些善於「表現自己」的人經常更能遭到領導的欣賞,更得到大家的認同。

而作為銷售職員,我希看自己也要學會學會要善於「表現自己」,在今後的日子裡要加油。  除上述幾點,還有像重慶售樓處被砸事件反映出的一些題目等,類似收穫還有很多,在此得出乙個結論,只有通過不斷努力,才能證明自己的運氣永久比他人好。房地產企業員工培訓心得體會的延伸瀏覽——心得體會的含義

一、學習需要目標和計畫乙個有理想的人一定會有自己的奮鬥目標,並為此而努力。想使理想終究得以實現,需要不斷為自己設定具體的目標。逐日審閱自己,找出與目標間的差距,你會從中取得動力。

  制定適當的計畫是必要的,它能提示你下乙個目標是甚麼,此刻應做些甚麼。它能使你有緊急感,每當你有些倦怠時,看一眼你的計畫書,提示自己:此刻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自己的將來,辛勞定會有回報。

  有些人的計畫會制定得相當具體,例如可以具體到某乙個知識點等。但或許你實在不習慣於制定過於具體的計畫,這也沒有關係,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做。計畫應當是個性化的。

房地產培訓個人心得體會

從事房地產行業,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系統的培訓,很高興有這樣的乙個成長的機會。本次培訓內容涉及面廣,黃維老師講的很多專案的案例和一些房地產公司我都不知道,而通過此次培訓,我覺得自己跟這個行業拉近了很大的乙個距離。同時也學到很多道理,總結一下有以下幾點 1 做事情要有針對性 此次培訓主要分為兩部分,第一部...

心得體會 房地產公司新員工心得體會

加入房地產已快到三個月了,時間飛逝的同時不忘學 的內部管理和服務模式,更注重的是基礎業務的學習與提公升。在xx的兩個多月裡感覺是充實的,也小有總結,初步認識了以下幾點 一 優秀的團隊來自優秀的氣氛 初進xx對xx的氛圍佩服的五體投地。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1 工作氛圍好,各部門之間的配合相當到位,是個...

房地產會計心得體會

房地產建設專案各項費用的構成複雜,變化因素多 不確定性大,依建設專案的型別不同而有其自身的特點,因此不同型別的建設專案,其投資和費用構成有一定的差異。對於一般房地產開發專案而言,投資及成本費用 由開發成本和開發費用兩大部分組成。一 開發成本1 土地徵用及拆遷安置補償費。2 前期工程費。3 建築工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