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寶明齋眼鏡有限公司店申請書

2021-03-04 09:32:17 字數 1776 閱讀 1133

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

申請書產品類別眼鏡

產品名稱驗配眼鏡

企業名稱: 濟南寶明齋眼鏡****精品店

聯絡**: 0531

聯絡人: 何承哲 159

申請類別: 發證■遷址□增項□其他□

申請日期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印製

企業宣告

1. 本企業對申證產品的生產許可證換(發)證實施細則已充分理解;

2. 本申請書所填資訊及附件均真實可靠,若有虛假願承擔一切後果及有關法律責任;

3. 本企業自提交申請書之日起已做好充分準備,隨時可接受生產條件審查和產品抽樣檢驗。

企業法人代表(負責人)簽名

單位公章)

濟南寶明齋眼鏡****精品店

濟南寶明齋眼鏡****精品店

濟南寶明齋眼鏡****精品店

濟南寶明齋眼鏡****精品店

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填寫說明

1 適用範圍

《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以下簡稱《申請書》)適用於企業發證、換證、遷址、增項等的生產許可證申請。集團公司與其所屬單位一起取證的,集團公司與所屬單位分別填寫《申請書》。增項包括增加產品單元、增加規格型號、產品公升級、增加集團公司所屬單位等。

2 封面

2.1 產品類別:填寫列入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產品目錄的產品名稱。

2.2 產品名稱:填寫實施細則的產品名稱。

2.3企業名稱:填寫企業營業執照上的註冊名稱,並加蓋公章。

2.4聯絡**:填寫有效的企業聯絡**。

2.5聯絡人:填寫企業負責辦理生產許可證工作的人員姓名。

2.6 申請類別:根據企業申請的情況分別在發證、遷址、增項、其他後面的「□」中打「√」,集團公司增加所屬單位在「增項」前的「□」打「√」。

2.7申請日期:填寫企業的實際申請時間,用大寫數字填寫,如:「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五日」。

3 申請企業基本情況

3.1 企業名稱、住所、經濟型別等:填寫企業營業執照上的註冊名稱、住所、經濟型別等。

3.2 生產位址:填寫申請企業的實際生產場地的詳細位址,要註明省(自治區、直轄市)、市(地)、區(縣)、路(街道、社群、鄉、鎮)、號(村)等。

3.3 年總產值、年銷售額、年繳稅金額、年利潤:填寫企業上一年度實際完成情況,新投產、實際生產期未滿一年的企業,該四項指標可不填寫。

4 申報產品基本情況

4.1涉及國家產業政策的情況:對照國家產業政策的要求,按企業實際情況填寫。

4.2 產品單元、產品品種、規格型號:按照產品《實施細則》的規定填寫。

4.3一次申報產品數量多的申請企業可附頁,附頁註明「申報產品基本情況附頁」。

5 集團公司所屬單位明細

5.1本表適用於集團公司取證的情況。集團公司和其所屬單位一起申請生產許可證的,由集團公司填寫與其一起申請的所屬單位的情況。非集團公司企業此表可不填。

5.2 與集團公司關係:填寫子公司、分公司、生產基地及其他情況。一頁不夠,可以增加頁數,附頁註明「集團公司所屬單位明細附頁」。

6 省、自治區、直轄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受理申請意見

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填寫「同意受理」或「不同意受理」,註明受理申請日期,並加蓋省、自治區、直轄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公章。

7 企業實地核查結論

由組織企業實地核查的單位填寫「企業實地核查合格」或「企業實地核查不合格」,註明填寫日期,並加蓋組織企業實地核查的單位公章。

8 產品質量檢驗結論

由組織企業實地核查的單位填寫 「產品質量檢驗合格」或「產品質量檢驗不合格」,註明填寫日期,並加蓋組織企業實地核查的單位公章。

濟南信和家具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濟南信和家具 位於山東濟南錦繡川風景區,毗臨 濟南野生動世界 七星臺萬畝植物園 紅葉谷 省道327線從門口穿過,交通便利,風景秀麗,環抱於天然生態大自然之間。公司建立於2001年,是一家以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實木家具大型專業廠家,總占地面積二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8000平方公尺,註冊資金2...

濟南歐儀測控技術有限公司介紹

1 公司簡介 濟南歐儀測控技術 成立於2013年8月8日,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擁有技術進出口權的專業技術化工廠。歐儀測控前身是一家為進口鍋爐火檢品牌公司 abb中國,forney等 代工的工廠,經過多年的技術與生產經驗積累,創辦了屬於自己的火檢光纖品牌 歐儀測控。歐儀測控聯合中科院及西安交大...

濟南金力液壓機械有限公司

簡介濟南金力液壓機械 位於濟北經濟開發區,濟陽汽車總站南800公尺處。公司建立於2004年,現有員工152人,占地面積15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8500平方公尺,註冊資金800萬元,年生產總值5500萬元。公司是國內專業從事生產液壓機械公升降裝置 特種機械裝置的大型製造廠家,屬中國起重 運輸 倉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