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歐儀測控技術有限公司介紹

2021-09-18 03:08:31 字數 713 閱讀 5540

1、公司簡介

濟南歐儀測控技術****成立於2023年8月8日,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擁有技術進出口權的專業技術化工廠。歐儀測控前身是一家為進口鍋爐火檢品牌公司(abb中國,forney等)代工的工廠,經過多年的技術與生產經驗積累,創辦了屬於自己的火檢光纖品牌——歐儀測控。

歐儀測控聯合中科院及西安交大、山東大學,12年來一直專注於電廠鍋爐燃燒系統相關測控類儀器儀表裝置的研製,公司產品目前已在華能、華電、國電、大唐等五大發電集團及其它大型集團的自備電廠中廣泛使用。

2、公司產品

公司主打產品是鍋爐火檢光纖,此外還生產有鍋爐火檢系統、鍋爐點火系統、冷卻風系統三大系統相關裝置。

公司的火檢光纖引進德國先進技術,並加之以歐儀測控特有的生產工藝,火檢光纖的耐溫性、透光率、穩定性都高出同行10%-20%。可完全替代進口品牌(如abb、forney)的火檢光纖。

如:歐儀測控火檢光纖yx210 替代abb火檢光纖sf810:

3、公司文化

歐儀測控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將產品質量放在首位,自主創新,提高生產技術,為廣大客戶降低能耗,節約成本。

公司以專業、專注、奉獻、合作為宗旨,力求在火檢光纖行業做得更優、更精,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心意。

4、公司合作客戶

公司合作客戶包括鍋爐成套**商,備件**商,電廠業主等。

公司產品已經投放應用於全國各大電廠,包括五大發電集團華能,華電,大唐等。

歐儀測控歡迎廣大客戶前來洽談合作。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介紹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解決方案 商。我們圍繞客戶的需求持續創新,與合作夥伴開放合作,在電信網路 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我們致力於為電信運營商 企業和消費者等提供有競爭力的綜合解決方案和服務,持續提公升客戶體驗,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目前,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140...

濟南信和家具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濟南信和家具 位於山東濟南錦繡川風景區,毗臨 濟南野生動世界 七星臺萬畝植物園 紅葉谷 省道327線從門口穿過,交通便利,風景秀麗,環抱於天然生態大自然之間。公司建立於2001年,是一家以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實木家具大型專業廠家,總占地面積二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8000平方公尺,註冊資金2...

XX有限公司體系介紹

深圳桑達國際電子器件 質量管理體系介紹 我公司已通過iso9001 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iso14001 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及ohsas18001 2007職業健康安全衛生體系認證。我公司一直秉承 質量第一,顧客滿意,持續改進 的質量方針及 遵紀守法 健康至上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科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