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報告 濟南漢岡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2021-03-23 02:42:56 字數 1491 閱讀 4701

3、實習過程及體會

這次實習,我的主要崗位是網路推廣專員,我們的主要職責就是到濟南市走訪各個地產中介公司,把**推銷出去,說服他們加盟購房者**,讓他們在購房者**上把**資訊發布出來,讓網民可以方便快捷地查閱到自己想要的房子資料。

在正式上班之前,公司對我們進行了為期一周的崗前培訓,在培訓過程中讓我們熟悉業務的流程,熟悉購房者**的總體功能,同時也是在對我們進行另一種考驗,由於自己不是營銷類專業的,深知自己的不足,每天的課程自己都很認真,很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努力,我順利地通過了崗前培訓的種種考驗。

到了正式上班,我們每天的工作大體分成三個階段,上午八點三十分前一定要到公司,八點四十分正式開早會,會議結束後,完成當天的工作計畫和其它準備工作,九點半準時離開公司,到自己負責的街道走訪地產中介公司,十一點三十分回到公司,吃中午飯,小休息一會,下午兩點三十分再次離開公司,繼續走訪地產中介公司,下午四點回到公司,四點半左右召開當天工作總結會議。

每天的工作很累,也很有挑戰性。第一天走訪地產中介公司的情景依然晰晰在目,那天下午徐經理給我們這一組同事的任務是每人都必須走訪五間地產中介公司,我們熱情高漲地離開公司,那天走訪的是舜耕路一帶,這是濟南市的老城區地帶之一,本來以為可以談到好幾間,但現實是殘酷的,第一間地產中介公司就讓我們吃了閉門羹,他們一聽我們是網路公司的就叫我們離開,真是鬱悶!但我們並沒有氣餒,繼續前進,後面的情況還好一點。

但由於那條街的地產中介公司的客戶都是些老主顧,有了固定的客戶源,裝置也落後,他們都不需要網路這項服務。為了完成任務,那天一直走到下午四點多才坐車回公司。

五點半的總結會議是我們學習的大好時機,我們先各自把一天的情況作個簡短的回顧,然後把遇到的問題反映出來,大家一起討論,一起解決。在此過程中,讓我學到了許多推銷的技藝,學會了如何更好跟客戶溝通,同時也提高了自己在業務方面的綜合素質。

三、實習總結

我利用此次難得的實習機會,努力工作,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同事和公司的三位元老經理求教,學習實務操作,利用空餘時間也學習一些課本以外的知識,掌握了一些有用的談判技能,如在待人接物方面的技巧,處理郵件問題等,從而進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為以後人生的發展打下基礎。

業務類工作的實踐性很強的,所以,課本知識應當與實踐充分的結合起來,採用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的學習模式,在暑期或者其它假期期間,應該要多參加類似的實習,也要注重面向實際,面向社會,面向國際。這近乙個月短暫而又充實的實習,為我提供了一次非常珍貴的學習機會,不僅僅是專業方面,更在與人交往方面。向他人虛心求教,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等這些經常提到的似乎提得太多的問題,其實它們反映了乙個人的綜合素質,對於工作的得失成敗,也是有很大影響的。

剛開始就應該踏踏實實的幹好自己的工作,畢竟又沒有工作經驗,現在有機會了就要從各方面鍛鍊自己。不然,想想以後幹什麼都會幹不好的。我現在的工作,相比其他人來說待遇已經挺不錯的了,也不是和其他人比,工作也不是很難,很容易進入工作,關鍵是學習對人怎麼說話、態度及其處事。

由於經驗少,我現在這方面還有欠缺。所以,現在我很珍惜學習的機會,多學一點總比沒有學的好,花同樣的時間,還不如多學,對以後擇業會有很大的幫助。

雖然現在離開了那間公司,但那乙個月的實習卻帶給了我許多許多。

濟南饅頭山地質實習報告

地質實習報告 一,實習目的 1.通過地質實習,將抽象的地質現象形象化,實體化,加深對所學知識的了解,並為以後的學習提供形象化的基礎。2.認識三大岩石,沉積岩 變質岩 岩漿巖的形成過程,形狀,結構 產生時間和產生的原因等。3.會對饅頭上的地質斷層進行順序界定。4.了解岩石斷層 滑坡的型別,並了解它們各...

濟南車輛段畢業實習報告

時間飛逝,經過理論學習,我終於踏上了實習的崗位,並在其認真學習。對於我個人而言通過層層選拔能被列入實習的崗位是艱辛而又難而可貴的,這是一次機遇也是一種挑戰,我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學習不斷進步為實習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在這幾個星期以來,雖然一開始無論是從工作還是生活上都需要適應,但經過幾天的磨合都...

網路實習報告

實驗人員 班級 學號 姓名 班級 軟體工程一班 學號 0810107010 姓名 趙明華 一.實驗內容和要求 使用基於埠的vlan技術,將主機5和4劃入vlan2,主機3 2 1劃入vlan3。二.實驗裝置 1.基本裝置 裝置型別 數量 乙個交換機,五颱主機 501,502,503,504,5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