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方案

2021-03-04 09:31:16 字數 825 閱讀 8535

為加強保安隊伍思想紀律建設,牢固樹立禹門保安公司保安員的服務意識,強化思想教育管理,嚴格組織紀律以最佳的精神狀態服務與客戶單位。依據保安公司會議精神,結合我專案部實際情況,從現在起至九月底在我專案部深入開展一次紀律作風整頓活動,具體方案如下:

一、指導思想,任務目標

堅持「以人為本,突出實效」的原則,集中查詢,認真解決保安員在思想觀念,精神狀態,組織紀律等方面存在的問題,進行強化培訓和教育學習。為經營一部打造一支工作熱情高,精神狀態佳組織紀律嚴的高素質保安隊伍。

二、組織領導

成立以李玉芳為組長顧晉生為副組長的「紀律教育整頓」的領導小組。

三、方法和步驟

1、用兩天時間深入學習,提高認識。召開動員大會深入進行思想發動,認清開展整頓紀律作風的重要意義,以端正的態度投入到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中來。

2、深入開展自查,敢於揭短,認識到工作中的不足力爭將不足減少到最低,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3、全面整改,針對發現的問題,本著「以人為本,突出實效」的原則。對症下藥,制定相應的整改措施,而使保安隊伍精神飽滿,紀律嚴明凝聚力和戰鬥力加強。

四、工作要求

1、在紀律作風教育整頓中,要加強組織領導,認真貫徹會議精神。領導組成員要充分發揚模範帶頭作用,從自身做起,自查自糾,使會議精神落到實處。

2、嚴格工作標準,務必取得實效,嚴格按照紀律教育整頓活動各個階段的任務目標,抓好各個環節,力爭在最短時間內讓客戶單位有乙個新的認識。

3、做好統籌兼顧,正確處理好教育整頓活動和各項工作的關係,既要保證保安員有足夠的學習時間,又要切實保證通過教育活動推進各項工作的開展。

通過教育活動將教育活動的成果體現在做好各項安全保衛工作上來,體現在客戶單位的高度責任心。

紀律作風整頓整改方案

工作隨意,自由散漫,幹事拖拉,時間觀念不強。上下班遲到早退,紀律性差,時間觀念差。其根源在於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集體觀念 組織原則性不強。三 今後的整改措施 1 以紀律作風整頓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增強隊伍的凝聚力和戰鬥力。集中搞紀律作風整頓的時間畢竟有限,許多問題不可能在短期內得到全...

公司紀律作風整頓方案

紀律作風整頓方案為進一步促進公司的正規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確保工作萬無一失,根據公司黨委指示和公司年度工作計畫,結合目前隊伍管理和思想教育的現狀,決定在公司展開一次為期 個月的紀律作風整頓,為確保這次教育整頓能落實到位,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經研究制定本方案。一 指導思想和整頓目的以為標準,認真吸取...

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剖析總結

派出所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剖析匯報 為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檔案精神,在全所營造清正廉潔 風清氣正 幹事創業的良好環境,按照上級的統一部署,我們本著嚴肅認真的態度,精心組織,靜心學習,廣泛徵求意見,認真剖析 紮實整改存在的突出問題,達到了學習提高的預期目的,也取得了整改工作的明顯成效。結合派出所實際,深刻查詢...